2011-01-12 21:42:58小蓉

一言難盡

2011~1~12

今天天氣還是冷...又下雨下的不小...

身體不舒服...昨晚凌晨肚子痛到驚醒

看了手機五點多...我痛到身體沒辦法動

真的睡的不好...七點多才起來...

本來想請假...但又不能請...肚子真的很痛

早上打給了靚靚...她提醒了我...

還說要帶藥給我...謝謝妳~

弄一弄上班快遲到了...結果...真的...

遲到了...八點十二分...只好請半小時了

到了公司...跟老大說我人不舒服...

想去醫務室休息的...算了...坐在位子上

連走路都不舒服...>:<

上次扭到的舊傷...也跟著痛了...糟糕

上午做我該做的事...中午本來不想吃的

沒胃口很想吐...她們說多少吃ㄧ點...好吧

吃沒多少就倒掉了...

小玉說我氣色不好...

姊姊說我眼神呆滯...

我的確是不舒服阿...

阿偉下午請假找我代...也只有我了...好吧

他也是個病號又是一個大病毒

老大又來找我了...又有事要我做...什麼還要加班

而且還那麼多...靚靚跟我一起但她又要製程

只好我自己來了...我不想加班我要去看醫生

趕工...好佳在說不急...不然又想操死我喔~

真的是憨購愗!!

靚靚的媽媽拿菜包給她...都不分我一個

要了好久才給...真的是憨購愗>"<

早上也沒留一個餅乾給我...

還好寶妹搜刮到最後一個僅有的餅乾

給了我...謝謝囉^^

寶妹幫我抓了斟漿資料...還有小玉...

謝謝妳們^^

----------------------------------------------------------------------------------------------------------

終於下班了...趕快吧...

下班人更不舒服...快掛了...

又去新豐看醫生...又是開藥...

我痛到不行...看完買了晚餐...

回家了...心情沉重...

謝謝你^^~

只是我一言難盡...很多的話...嘆...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你說你的心 不再溫熱如昔 從那裡開始 從那裡失去

我一言難盡 忍不住傷心 衡量不出愛或不愛之間的距離

隱隱約約中 明白你的決定 不敢勉強你 只好為難自己 我為難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