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2:13:57小蓉

不說再見

2011~1~11

昨晚思緒好亂...

一直到一點多才睡...

今天起床上班沒遲到...

天氣冷很好睡不想起來

天氣超冷又下雨...

這個禮拜都這樣...>"<

工作一樣是這樣...

下午有些人在佈置辦公室

把我們寫的春聯貼上去了

花枝招展...玲瑯滿目...

昱琦姊寫的書法真的很漂亮字很美

真厲害有學過就是不一樣...不錯了阿

連長毛都來參觀...我們分數會高吧^^

有用心的就是不一樣

寶妹 ; 別不開心了也別請假...

           管別人說什麼質疑妳...

           別怕有姊姊在^^

姊姊 ; 今天又帶叮叮咚咚了喔...

          妳今天穿紅色的衣服很漂亮喔...

靚靚 ; 妳的照片很美阿...就給大家欣賞阿...

           哈哈哈^^...

 快下班還要幫忙拉極片...好吧...

快快快...總算拉完...

用平常心面對事情...

----------------------------------------------------------------------------------------------------------

下班雨下的真不小阿

算了...這麼冷又下雨

不想加班佈置了...沒有人留下

交給"你"了...加油...

下班跟靚靚去吃晚餐

我買了新雨衣...我的雨衣太爛了

跟店家借雨傘...還拆新的給我們喔...

謝謝囉...老闆娘...

我們吃完又小逛了一下...

我買了香噴噴的芳香劑

跟一件衣服...又花錢了

出門就花錢不是好現象

真的要省了...不然真的破產

逛到七點多快八點...哇哩勒

店家關門了...她的傘怎麼辦

我們在外面敲門...丟臉死了

我笑到不行...靚靚可別怪我喔

只好托隔壁的人把傘交給店家

真是笑死了...我們回家囉...超冷

回到家洗完早人又不舒服了...

身體還是癢到不行>"<

---------------------------------------------------------------------------------------------------------------------------------------------------------------

 

每個人都會遇見 不只是經過的人
而是那些住在心裡很深的 忘不掉的

當然有天會離開 回去了不會回來
我們來不及選擇只能接受 突然孤單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哪天關於你的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當然有天會離開 回去了不會回來
 
我們來不及選擇只能接受 突然孤單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哪天關於你的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不能再見 不會再見
我害怕只剩我一個人不敢好好地睡
我擔心哪天關於你的都不見
請你不能忘 因為我不會忘
我想你呀

 

 不說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