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1 21:22:49小蓉

怪事連連

2011~1~10

休假完一上班天氣真差

下雨了...真討厭...

總是希望有人可以我上班...

今天沒訂到早餐喔...>"<

要餓肚子了...

還好寶妹分我一片吐司...

她的愛心早餐分我一半...謝謝妳...

可是我還是好餓唷...撐到中午囉...

全身過敏癢到不舒服...快受不了...

今天上午工作一樣...

到下午我快忙死...累死了...

幫忙驗實驗的極片水分...還真多耶...

還不到一點進去驗...驗到三點才出來

總共驗八片...一片就等了十五分鐘以上

整個下午都在乾燥室...

真的很累站到腳酸了沒椅子可坐...

只好坐角落壞掉椅子...

被小玉看到了...真是好笑...

她以為我躲在那幹麻...我只是腳酸辣...^^

驗完回辦公室休息一下...

忙到沒時間上廁所,喝水...

出來看到大家在練習寫書法...

因為要寫春聯...還要用毛筆寫喔

我早就忘了怎麼寫...多久沒寫書法了...

為了佈置搞了那麼大工夫...為了比賽喔

我家老大又來了...還要我繼續驗喔...

我才剛出來耶...是想把我操死喔...

我也還沒練書法耶...待會就要寫了耶...

還要硬ㄠ我...我寧可做拉力也不要再進去了

做多少算多少囉...有良心一點嘛~

換我練一下...寫的好爛唷...

連經理都跑來寫了...寫了兩幅...

竟然寫 " 工作滿滿 "...很無言捏...

我寫完春聯...比我練習寫還醜...

"大吉大利 "有人說大像ㄤ...>"<

大家寫完還要拍照喔...留念嗎??

好險不用著名誰寫的...丟臉死...

大姊寫的真好...寫篆體字耶...

真深奧的字...我看不懂...

昱琦姊也寫的很漂亮...各各都是練過的嗎?

總算到下班時間了...

----------------------------------------------------------------------------------------------------------

下班去看醫生...

全身癢到不行...

醫生說吃到不乾淨的東西

看完醫生去吃晚餐

竹北的炸豬排店

吃了N次了...每次吃都超飽的...

吃完回家順便買個飲料

真的是怪事連連...衰...

自己一大堆事...還有朋友的事...

今天我不是不挺朋友...我會看事情

畢竟是你們的感情事...就算我去了

會比較好嗎?而且我嚇到了妳像我求救

我總不能單槍匹馬上陣吧...我要支援阿

或許他去會比較妥當比較穩...結果...

妳是嚇我的...害我真的很害怕...

我今天不是不挺妳的...希望妳能懂...

你們的感情事好好的溝通就會解決的

怪事連連一大堆事...煩

----------------------------------------------------------------------------------------------------------

 

情不自禁 常常會自言自語 每天寫著日記 就好像在給你寫信
喜歡這樣相信 有思念的心情 就算已不在一起 某個部份還連繫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看恆星閃真情讓舊愛像流星

明明住在 同樣一個城市裡 你頭上是藍天 我的窗上卻有雨滴
你的問候關心 隱約有種距離 討厭你說對不起 像你懂我一直過得不順心

故做輕鬆 轉話題 只不過閒聊幾句 卻感覺精疲力盡
我不能說 好孤寂 倔強的人沒勇氣 對走開的人傾訴感情

我好想看星星 海邊的夜景 風 會把我的心撫平
太想念不行 對忘了我的人太苦苦想念不行
等一顆溫柔的恆心

墬落到大海 沉澱成遺憾 卻很美好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