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29 13:15:09314528

我的母親像月亮?

每個人都有一個疼愛自己的媽媽我卻很幸運有兩個疼
惜我的媽媽一個是任勞任怨的親生母親一個是鼓勵啟發


我的母親是個認命樸實的女人小時候母親過的很苦但雖識字的不多

可是我真的很以她為榮她努力求學知識活到老學到老去報名讀完國中的補校

媽媽懂的比我多很多事我也要慢慢跟她學習

看著媽媽歲月的痕跡體力比往日來的差我只能說媽媽您真的很偉大為這個家盡心盡力的

我卻還沒辦法好好的孝順妳我真不孝

 

我的乾媽住在屏東潮州鄉,一位時尚的戲劇圈女強人


她是個善良、溫柔、親切對戲迷朋友都會貼心的問候,有使會為我好用話來點醒我,甚至讓我對於她藝術傳承的精神,任勞任怨的跟著戲班東奔西跑的演出使我有此的被感動,
在她腰曾經受傷過靠著吃補助食品的藥照常參與演出,聽到她說那些話總是讓我很心疼但卻無能為力的我好難受,所以才希望能藉由設立她們的部落格能讓歌仔戲發揚光大滅輕她的負擔。

兩位媽媽您們幸苦了我真的很愛您們,也希望您們都能平安健康的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

最後祝福天下偉大的母親節快樂其實每天都可以是母親節,平常也可以噓寒問暖的相信媽媽也會感到欣慰的,卻往往到了五月份的時候卻都變成了商業行銷的噱頭,千萬別到了失去後才懂要珍惜卻也為時已晚了。

上一篇:懷念情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