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2:40:54斯基泰的Kitty

disney遊記

今天舊舅舅帶我們去disney玩,
水上第一名是瀑布船這艄船會從瀑布上滑下來 那種速度感刺激極了 途中還有噴射孔 滋一聲 水噴出來了 全身溼答答 跟落湯雞一樣
最可怕是雲逍飛車,我和表妹心柔還有心柔朋友的姐姐 媽
媽一起坐,剛開始我想不會怎麼樣,可是開始倒數5...4...3...2...1,咻!開始向前衝,我一直想快:結束快結束!我的心臟就像要跳出來一樣 碰碰 碰碰 一直跳一跳 讓我膽戰心驚
最有趣的是 buzz lightyear astro blasters大家拿著槍 往惡魔射去 拼命的射 下車時 我和心柔下來 可是機器故障 婆婆他們全被困在車裡 我們只好先下去 我看到我們的相片 心柔忍不住問:他們來了沒? 於是我爬上去看 還是在那裡 我又爬下去 幾分鐘後 我們不耐煩 又上去一次 還是原地不動 我又下去 過不久 聽到跑步聲 他們終於來了!
我得的分數是第三名 很厲害吧!
比較失望的是鬼屋 裡面嚇人的全是科學原理 一下就被看穿 對我起不了作用
也有神鬼奇航的海盜船的游遊戲 裡面有許多骷髏 還有死掉船長的靈魂 有人向我們要水 大家就潑一些船下的水給他们!
最刺激是space mountain 妹妹還嚇哭了呢 照片上媽媽和妹妹還抱在一起 大家都笑了!
我有美國disney的駕照了!!!!!雖然開車開的不是很好 不過真的是很好玩 一直撞來撞去!
今天的旅成真有趣 bye!

晚上的遊行
米老鼠唱歌
娘子軍

上一篇:飯店鑰匙

宅爸 2008-07-18 06:47:50

白色T恤是在西門町紅樓買的嗎?
記得是一位日本年輕藝術家親手繪製的

張爸爸 2008-07-18 06:45:22

Dear 郁祁

您們都曬的好黑
充滿健康的生命力
真替您們高興有這要的Summer va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