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4 11:43:58斯基泰的Kitty

45阿姑的床像海一樣大(文:郁祁與阿姑,攝影:張宏實)

阿姑的床

您們知道為何什麼我最喜歡阿姑的床嗎?
因為上星期爸爸去台中的時候,妹妹生病了
爸爸怕我被妹妹傳染,所以我不能跟媽媽睡覺
只好跟阿姑一起睡覺

結果出乎意料我越來越喜歡睡阿姑的床了
也越來越喜歡阿姑了

我們在床上聽音樂、聊天、說故事以及看書,
阿姑的床好大好軟,好像一望無際的海(阿姑說的!!)
阿姑的房間讓我覺得好舒服ㄡ
而且阿姑對我好好,她會幫我買Ice Cream(Haggendaz)
有時候還會幫我按摩

阿姑看她的書,我看我的書
一邊聽古典音樂,好舒服ㄡ

阿姑的床上有七百個枕頭和娃娃。
睡覺前,我會把枕頭排好,讓我的娃娃躺下去
睡著的時候,有時還會把阿姑踢下床!!

結果,第二天阿姑醒來的時候,鼻子貼一個Bandaid.
身上都是淤清,而且眼鏡都被壓壞了!!

爸爸的話
經過這個苦難,阿姑還是願意忍耐跟郁祁一起睡覺!

許瑞芬老師的話:哈哈!真是可怕的小睡蟲!(200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