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04:23:12斯基泰的Kitty

41推薦!兩隻鹿跟一隻蜜蜂(祁林童話,文:張郁祁,圖:張宏實)

嗯!好久沒有講故事了。對了!我來講一個「祁林童話」的故事。這可不是「格林童話」哦!這是二十一世紀的祁林童話,而且也是真的故事。

這個故事的名字叫做「兩隻鹿跟一隻蜜蜂」。從前從前,有一個小女孩。她已經七歲了,名字叫做張郁祁,綽號叫「祁祁」。有一天,郁祁到Summer Camp去上學的時候,被一隻蜜蜂叮到了。「啊!好痛哦!」這時剛好有兩隻鹿經過,牠們看到祁祁被蜜蜂叮,就一直追著祁祁。祁祁好不容易跑回了教室,她請老師幫她擦藥藥。然後祁祁又出去玩了,沒想到這時候兩隻鹿又追著她跑。我猜這兩隻鹿很喜歡郁祁,才會一直追著她跑。

好險!祁祁一走近教室,兩隻鹿就走了。祁祁安心地去找表妹心柔去玩Sliping Slide(划水遊戲)。玩完以後,等濕衣服乾了,老師叫他們吃了午餐。下午,開始Da Da Goose的遊戲(輪流當鬼的遊戲)!之後就回家了。祁祁和心柔吃完了晚餐,就上床睡覺了。當天晚上,她們都有了一個非常甜美的夢。

故事講完了以後,我學到了一個很重要的事,不能欺負小動物和小昆蟲。但是呢?可以讓小動物和小昆蟲來攻擊我們。好笑嗎?哈哈我在開玩笑的。

還有那兩隻鹿一隻大一隻小,頭上都有鹿角,一長一短好像聖誕樹。這是郁祁這一生第一次看到動物園以外沒被關起來的野鹿,也是第一次被蜜蜂叮到。

您們覺得我把日記寫成的故事,好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