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7:16:44斯基泰的Kitty

5我的Vicky與Monkey班的Sonia(文,影像:郁祁 攝影:宏實)

我的Vicky老師與Monkey班的Sonia老師

我要謝謝Vicky老師
因為Vicky老師教我好多東西,像數學
也讓我們學到好多智慧和知識
也讓我們變成有知識的小學生

Vicky老師
我阿媽買了一個小洋娃娃
她的頭髮亂掉了
我阿媽還說有空把那個洋娃娃帶到您那邊綁頭髮

我也要謝謝Teacher Rene
他也教我們好多英文
我現在也在學校學很多英文

學校英文老師也說我的英文蠻不錯的
我現在變得很愛上英文課
因為英文課有許多好玩有趣的遊戲
我也很喜歡上Teacher Rene和Teacher Eileen的課
而且有時Teacher Rene和Teacher Eileen的課很好玩

Bye Bye
Kitty 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