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4 10:48:37☆傻妞﹏…

這一刻不會忘記‥

昨天...

本來要去葫蘆國小抖..

後來想說算ㄌ..

我在吃飯時..

噗牙打電話給我..

我嚇到哩..

叫我陪她去士林..

所以我就忙東忙西..

趕快出門..

叫她們在50嵐等我..

有如姊.噗牙.姊[[翁ㄍㄟ

我跟鋪牙一起去時..

我們逛了很多地方..

很好玩..

過程中省略..

我們等公車..

搭10號..

在公車上遇到品萱..

我們聊的很開心..

之後我跟噗牙在社子那下車..

趕去葫小..

找如姊.翁ㄍㄟ

想說只有我們這幾ㄍ..

我嚇到..

竟然有..

如姊.黑貓[[我姊.噗牙.翁ㄍㄟ[[也是我姊搭.神朱.黃柏傑.APPLE.鬼[[APPLE抖妹.一個學姐我不認識.豆漿.饅頭[[以前是812的.當然有我辣..

完全嚇到...

那時大家很快樂..

這一刻真的很值得..

就這樣待到..

10點多..

才回家..

過程中...

很HAPPY

況且...

昨天APPLE還生日ㄋ..

APPLE生日快樂耶

送你一個吻[[我跟噗牙都有嘿]]

害羞>///<

呵呵’’

上一篇:蜜袋鼯寶寶

下一篇:倒數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