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2:13:47♪ ﹢肖婆﹢ܤ°

♪ ﹢ 想打那個女人﹢ܤ°

 你這個女人      真的很白木

我今天真的很打你發洩你知道嗎!?

還在那邊拍馬屁 你已為你是誰阿"!

少跟我裝熟了  太久沒打了喔"

小心我打你打成香菇肉燥  ><"



-------------------------------------------


今天 我又不開心了"! 人家說女人心海底針"

真的有夠適合我的 我就因為你的一句話就

不開心了 我吼 ! 真的該克制一下了 不然吼

一定沒男人會要我的 哈哈哈 應該都會被我下走拔

剛剛還有去找肥肥他們  看到冬瓜 真的好開心喔

還是依樣那麼可愛 真的事吼>.< 不會說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