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7 00:31:03~kitty~

TO DEAR支持我的朋友

TO DEAR支持我的朋友,

自從惡魔播ㄌ以後到現在

明顯增加ㄌ許多支持我ㄉ人

很開心自己努力所扮演ㄉ角色能夠受到大家ㄉ喜愛

但有時不能適應就是必須得在很多人ㄉ注視下生活

常常在想我只是個平凡人,只不過喜歡這份工作

想好好扮演好這份工作

其實私底下ㄉ我除ㄌ工作以外,我喜歡隨性ㄉ生活

然而在工作上

或許因為以前比較不懂得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

或者為了現場ㄉ氣氛而得做一些自己不想做ㄉ事

比如說"唱歌",其實我對自己唱歌ㄉ事還挺沒自信ㄉ

但後來想想這些就是為ㄌ工作而得到所做的突破吧!

或許大家比較喜歡"惡魔"裡ㄉ我

但那也是工作ㄉ一環,現在"惡男"也是工作ㄉ一環

希望大家也能喜歡

說真ㄉ

這次出國宣傳有一些影迷來送機跟接機

我有一種說不出ㄉ感動

看到你們那樣辛苦ㄉ跑來機場來就只是為ㄌ接送機

甚至還有人和我們一起去星馬

看到你們這樣ㄉ支持

我常常在想我何德何能能有這樣ㄉ福氣

不過我也會好好珍惜這份感覺

也會更加努力工作和表演ㄉ

謝謝你們讓我以後有這些美好、難忘ㄉ回憶

最後,祝你們ㄉ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不開心ㄉ時候

希望想到我就能開心囉!

BYE!YA!

上一篇:惡男新馬宣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