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09 15:03:20kitty88_su

因禍得福

本來想說每次代班,總是沒好事發生
沒想到這次因禍得福啊!!

今天因為颱風,政府公佈下午不上班不上課
所以公司讓我們自己選擇是否繼續上班
如果選擇留下的人,下午的薪水二倍!!

因為我是來代班的
所以我怕代班的人沒有.......
本來想說那回家好了
後來問問之後,代班的人也有吔~~
所以需要扣扣的我........當然是留下來囉

哈哈哈........
沒想到終於也讓我遇到幸運的事情了
聽說晚上上班的人也有二倍吔~~
沒找到組長,所以沒問到
晚上上班的時候再問問看好了

颱風啊~~~我愛你!!

上一篇:無聊

下一篇:工作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