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19:31:06*~ 禁恋 ♥~*

~咪咪~養貓記

咱們家ㄉCat:咪咪

從上禮拜吧!!
發現我家樓下有之Cat~
我們看他一直盧我ㄇ
又肚子餓!!
所以我ㄇ把她帶到我家餵她吃東西~
後來又把她待下去哩
隔天我ㄇ上下學都會餵她東西吃~
就醬幾天後~

到了禮拜五or四~
我ㄇ決定要暫時養她
我ㄇ把她帶上來洗澡
餵牠吃東西~
都是吃餅餅喔~有時不是而已啦~
白天時他都一直睡覺~
害我都沒辦法和她玩
不過就算沒睡我也沒辦法和她玩
因為它超靜ㄉ~
雖然是隻母貓~
不過真ㄉ超~級安靜
都不活潑!!!!!!!
都一直發呆啦~
現在捰媽要去幫他買飼料啦~
咬不然一直吃餅餅也不好聽說會生病類~

哈XD


上一篇:☺By2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