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1 17:53:35*~ 禁恋 ♥~*

88節去嘉義

禮拜六的中午,
我們全家就一起去嘉義了!
我們一起去嘉義找我ㄚ公,一起過88節~
原本那天晚餐要吃Pizza,但我們在嘉義的"朴子鄉"買不到Pizza!
(在嘉義市才買ㄉ到~)
而且我ㄚ公已經回來要吃晚餐了!
所以我爸和我媽就先回來煮晚餐給我們吃ㄌ!
(打算隔天的中午在吃,也就是星期日)
隔天快到中午爸和媽就先提早去買ㄌ!
回家後~
ㄚ公只吃...一塊!!
我原本想再吃第三塊!
但看大家都沒什麼在吃,我就不敢在吃下去哩!
因為還有剩下,我們就又帶回家吃哩!
總覺得買了好像有點浪費錢錢!
因為我ㄚ公和伯伯都沒怎嚜吃!
總覺得這次買Pizza吃,
好無趣ㄝ! > <
^

上一篇:特殊符號

下一篇:☺By2簽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