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20:16:19*~ 禁恋 ♥~*

游泳

昨天,我和我在班上的好友,兩人,
一起去北大游泳,
我們大概1點半多到那,
遊到5點15分才去洗澡,
要走時已經是6點了!
回到家是7點!! (真晚)
我們去玩的時候,
他還教我怎麼"仰漂",
我會了一點點,
我只會自由式,但不會...換氣!
中間有打雷,我們避免死在那,
所以趕緊跑進去,後來,
又變好天氣時,
我們很快的跑到了外面有滑水道的泳池裡,
那時那邊沒有人,只有我和她,
我開始丟我泳鏡,叫她游去撿! (我好壞ㄚ!)
在來換她丟,我去撿!
玩了一會ㄦ,開始有人來了!
我們不能在玩這遊戲了!
因為太多人會游來游去,
水會動,泳鏡會跑走!
所以就不玩了!
後來她說他可以游50公尺不用停,要表演給我看!
她真厲害游完了!
猴塞雷呀!
哪像我,不會換氣,
沒氣時,就要停下來呼吸在繼續游!
我真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