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21:36:54㌔ 我是貝貝 ◦▪

多可怕

兩年來...


我知道你會抽煙*


卻從不看到你在我面前抽...


今天我看見了 !!


而且你卻沒看見我


我應該出去叫你的芭*

讓你看見我的錯愕

不重要了...


我給自己的契約


再一次

我揪不會在讓他有


第 4 次


親愛的


對不起


我愛你時


你不這麼愛我


你愛我時


我不這麼愛你


煙...

我不恨*

嘗試也不錯


但我不想ˇ


吶是我的痛

一次的欺騙

夠我難過很久

愛可以彌補

但傷口


是心裡永遠的痛*


回憶會漸漸美麗


我會忘記你給我的痛

上一篇:說白

下一篇: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