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19:18:03相親〃相愛×°

幸福點點名



            基本題,問
           ﹉﹉﹉﹉﹉﹉﹉﹉

    ☆【 幾歲 】--? 國二

    ★【 多高 】--? 不知 很久沒量了(學寶貝搭^^’’

    ☆【 多重 】--? 不知 很久沒量了(學寶貝搭^^’’

    ★【你的性別 】--? 男

    ☆【 綽號 】--? ㊣↙☆義氣a明☆↗㊣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外出題,問
           ﹉﹉﹉﹉﹉﹉﹉﹉

    ☆°【 出門都去 】--?  正常人少去的地方喇~

    ☆°【 去那槓麻 】--?  很多喇~管那ㄇ多幹麻......

    ☆°【 要花錢嘛 】--?  不一定......

    ☆°【 坐什麼去 】--?  騎車阿*

    ☆°【 都跟誰去 】--?  朋友阿!ˋˋ笨唷ˋ’’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感情題,問
           ﹉﹉﹉﹉﹉﹉﹉﹉

    ☆°【 另一半是誰 】--? 寶貝 芽~~((就是我最愛搭小笨蛋阿!ˋˋ
        
    ☆°【 誰追誰 】--? 當然是我追她臘..笨死ㄋ><’’女追男很奇怪ㄝ
    
☆°【 到什麼程度 】--? 會不會問太多惹ˇˇ

    ☆°【 怎認識 】--? ㄜ......我跟我寶貝自己豬到就好ㄋ^^”....

    ☆°【 會怕他被搶走麻 】--? 當然(是超級超級怕唷><’’不會讓她從我身邊離開的!!因為她是我永遠的.....永遠寶貝!!~

    ☆°【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下分手 】--? 不會分手的..OK?><”(是永遠的勒你是耳屎沒挖乾淨唷?!= =’’

    ☆°【 跟他合嗎 】--? 廢話 當然合臘.....還超合ㄋ.......

    ☆°【 覺的他對你忠心嗎 】--? 摁 *

    ☆°【 是否常常出去玩 】--? 以前好像蠻常的...現在?!很少吧.哭哭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無聊題,問
           ﹉﹉﹉﹉﹉﹉﹉﹉

    ☆°【 這份問卷喜歡嗎】--? 還好喇~比平常的都還少了~

    ☆°【 你現在在幹嘛 】--? 填問卷呀..

    ☆°【 在跟誰聊即時 】--? 沒人阿....我那麼乖......
   
    ☆°【 即時的狀態 】--?  我很幸福,因為遇見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擁有了你。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疼愛。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的陪伴。    
我的幸福都是因你而存在。
在+我們和我寶貝的誓言!!^^”
如果真的有來世 我也要跟你在一起!就算十世、百世、千世,我們也要在一起
    
    ☆°【 即時有幾勾組群 】--? 4 估 懶的分類ㄋ~....看的懂就好ㄌ喇~!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卡通題,問
           ﹉﹉﹉﹉﹉﹉﹉﹉

    ☆°【 最喜歡的卡通 】--? 咩在看卡通 !!   

    ☆°【 為什麼喜歡呢 】--?  =ˇ=

    ☆°【 喜歡哪個人物 】--?  =ˇ=

    ☆°【 會唱它的歌嘛 】--? =ˇ=

    ☆°【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 】--? 不小心看到~哈哈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