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23:09:27阿馨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

真的很謝謝你們

我成功的申請上了

基隆海事的食品科

在成績發表出來的前一刻

很感謝有你們的鼓勵

我覺得很溫馨

也很謝謝老師們的信賴

認為我一定上

成績出來的那一剎那

我看似鎮定

其實心裡歡喜若狂

走出教務處

我很想快速的回去找佳嘉靈他們

結果沒想到

他們還沒有走

三個人同時笑我

因為我跑得很開心

讓我有一點冏

呵呵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接著

我要為大家祈禱

尤其是佳跟靈

祈禱他們可以上去他們想要的學校

我也要送嘉嘉一句遲來的話

就是

 

生日大快樂

 

相信佳佳說的

嘉是要用來寵的

我說完啦

掰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