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0:06:42open小將

op小說☆將不見了

喲哈!

新年快樂!

要發小說啦

我要學我朋友言與悅了(是言言與星悅的簡稱)

我在yahoo的已經發兩集了

------------------------------------喲~~~~~~~~~我是分區線------------------------------------

派大:都已經中午了.該吃餐午了(餐午是專業說法)

小n:嗯鞎

奈奈:喂喂喂喂喂!阿妓(阿妓是姊姊的台語)

將作者:聊櫻.我是聊靖

奈奈:將作者~

將作者:阿奈

派大:你們兩暫停.照理說.將作者是我派大仙這國的.對了.聊櫻是誰.聊靖又是.......

奈與將:是我們的名啦

派大:誰櫻?誰靖?誰姊?誰妹?

將:我靖!我姊!

奈:我櫻!我妹!

奈.將:合體名稱叫靜音姊妹!鐺鐺鐺鐺

派.n:鐺啥鐺.大叩呆

派:奈.給我滾

奈:嗚嗚嗚~走了

派:現在進行重要會議

各位+眾:好

將:啊!救命

n:open

派:失人案件

n:去找open

派大:嗯嗯.快去找

n:我找左邊.派找右邊

派: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嗯

右邊的遠方傳來叫聲......

派:n.過來

n:好

派:可能是將

派捉住n之後飛快的跑向右方

n:快點

派:早就到了

n:去看吧

噢噢噢痛死了

n看了一眼

奈:嗨

是奈在腳底按摩

派:緊躁

n:我們去將的咖啡找

派:我最愛吃將做的派大草莓蛋糕鬆餅了

n:我都沒吃過

------------------------------------喲~~~~~~~~~我是分區線------------------------------------

粉好看吧

還會繼續寫喔

上一篇:表妹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