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30 23:27:54open小將

我在路上

跟你們講一個故事.我在路上.準備要聽了嗎.那開始吧!
有一天.我走在夜晚的接上.逛了很久.轉眼間.已經傍晚啦.我說:我得快回家.否則媽媽會罵我
回家時.突然聽到小孩的哭聲.哇哇哇.哭了好久.我問他:小朋友你怎麼了.哭的那麼大聲.他說:媽媽不見了.我帶她到警察局.警察冷冷的問:請問有什麼事.我就說:這位小妹妹找不到媽媽.這時警察先生才醒過來.因為他剛才很累
找到小女孩的媽媽後.她高興的躺在媽媽的懷裡.他說:媽媽.是這個姊姊陪我的.他幫我打氣.請我別害怕.真的好害怕.我和小女孩去一個公園玩.玩好後.我和他們說再見.跑回家之後.已經7點了.我才跟我媽媽說我在逛街時有遇到什麼困難.把出外心得說了出來

下一篇:廣告快走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