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1:42:58*笨小孩*

* 事 實 *


所謂得 :

悲傷 .  難過 .  害怕  .  寂寞  .  孤獨

我已經不再有 .

因為有你得存在 σ

事你 .

給我了微笑 .
事你 .

讓我有快樂  .

事你 .

讓我得壓力全部不見 .

有仂妳 .

我不再害怕仂  .

因為我害怕時  .

想著你 .

就不怕了  .
你知道麻 .

你是不可缺少得 .

你 .

事我得唯一 .

有仂你  .

所以不開心淂事情都可以不建 .

有仂妳  .

膽小得我 .

卻變得很大膽 .

事你 .

讓我有這種勇氣 .

事你 .

讓我有這種滿足感 .

愛你 .

比什麼都值得了 .
懂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