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7:06:15*笨小孩*

* 愛 上 一 個 人 的 心 情 ( 單 戀 版 ) *

有種愛是這樣子的偷偷的看著喜歡的人
默默的為他做一些事
偷偷的在夜晚想著他

在夢中就算只是夢到和他牽牽小手
隔天 一整天下來幾乎都沉浸在夢中

不敢向任何人透露對他的愛
只會小小的說出一些他的優點 

對於他的目光   又驚又喜
當他移開目光  失落感永上心頭 

明明知道他不會見到網誌的內容
卻老是在字裡行間透露出對他的愛
卻不知道 或許他連有沒有這個網頁也不知道

有事沒事喜歡偷偷翻翻他的課本
看看他在上課無聊間 是否會有意無意寫下什麼蛛絲馬跡
卻沒想過就算他有寫 會是要寫給誰的呢

默默的愛著他 做任何事 想說只要得到一個微笑就好
卻真的都不知道  他的微笑 很多人都可以輕易擁有

曾經以為過  在他心中 或許會有稍稍的地位
就算是朋友也能就此滿足  
卻不知道 當要稍為分開時  自己一人傷心的要死 他卻沒有任何反應
或許年朋友也不是  只是一個叫的出名字的小小小朋友
甚至只是個 名字會跟其他女孩  搞錯 叫錯的女孩

當聽到你搞混我和其他女孩的名字搞錯時
我就應該明白  對你來說  我不是唯一
就算我不再對你釋放微笑&愛意  你或許也不會受到任何影響

有時了要測試你是否在乎我  故意對你不理不睬
你是沒有反應的  反而跟其他女孩越來越好
讓我真的不敢  再不理你

常常覺得你和很多女孩都可以 打鬧打鬧
跟我卻好像不常有這樣的互動 
心真的好痛

看著偶像劇總會幻想著你是男主角
也偷偷幻想著我是女主角 只是這樣我也會倍感幸福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在現實中我不時會被你無意的言語、舉動
傷害的 心在流血

看著你跟女孩們打鬧著
臉上帶笑 心中淌血了
但只要男孩補上一個微笑
就什麼傷痛都消失了
就這樣一次又一次接受了這種說不出的痛

曾經曾經  想過要放棄一切回到最初的狀態
但是對你的悸動 感情 以及一切一切都無法 置之不理
甚至越來越愛 

  隨時隨地都同時擁有  心動  和  心碎  
  或許  這就是  愛一個人  的心情捌


-----

噢噢   這些是牛牛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