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13:47:24*笨小孩*

* 看 著 天 上 的 星 星 *

看著天上的星星
總覺得


就會有一種說不說的感覺`


看著天上的星星


會有一種


讓全身放鬆的感覺`


天上的星星


比我們還自由`


比我們還快樂


但它比我們孤單


我喜歡躺在地上

 

看著滿天的星星`


因為

 

天上的星星

 

讓我看了很快樂


我好羨慕那些星星


他們比我自由


比我高興


我想要無優無慮的生活


無優無率過完國中生活



我知道不可能

 

國中的生活


是一個充滿考試的生活



背負著一大堆的壓力


所以


我愛看天上的星星


我希望哪天

 

可以和他一樣


過著這麼悠閒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