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9 23:49:01﹋只 想 快 樂﹋

# 快 樂 悠 閒 的 一 天 #

下午3點出門!! 座307到公車站等格格︿︿

載我到五分浦的好樂迪︿︿我們一起去唱歌~

原本只有3個人~格格。我。北鼻卉~

唱到一半我們家紹安出現拉︿︿哈

超開心的一天︿︿第一次給格格載感覺好好玩︿︿

載到半路還去買了黑白豬的安全帽給我帶︿︿好可愛

跟你們在一起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哈*

去KTV我們都唱唱唱不然就吃吃吃^^很快樂

唱3個鐘頭感覺好像還唱不夠!!唱完之後~~

坐在包廂裡聊聊公司的事感覺好開心好開心^^

感覺很少有機會可以在一起!!和你們在一起時

什麼都能聊真的很快樂!!

回來時!!寶貝格格和紹安先載我們到家倫家陪北鼻卉拿個東西!!

他們又把我們載到公車站^^公車上時!!

給北鼻卉的話:

尤其是只要單獨跟北鼻卉相處就覺得很開心!!

因為我們有聊不完的話題說不完的話!!好HAPPY!^^

你要我不要說的事我不會說^^那是我們在公車上聊的秘密!!

你的那些話讓我好感動!!那天我相信我ㄧ定會哭的><

好感動!!認識你們真的是緣分~

我很相信友情上的這種緣份我也很珍惜!!

有你們這些朋友我覺得我很幸運

你們的好你們帶給我的快樂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也祝福你們的未來會很美未來的路會很幸福很快樂^^

給格格的話:

這也是最後一次你在台北和我們一起唱歌了^^

害怕你最後要離開那天我會掉眼淚 > <

每天回家就是要跟你即時通你一句我ㄧ句我才肯上床睡覺..

畢竟你的陪伴很多..習慣黏著你..謝謝你讓我這麼快樂^^

不會忘記你陪伴我的那些日子^^有空要回來看看我哦^^

我3年都在的= =  哈感覺好可憐= =

我也會很想很想你的︿︿

數一數剩不到半個月你就要離開了..

就算心裡捨不得也不行ˊˋ也該想想以後剩我ㄧ個人時..

該怎麼辦ˊˋ加油要學會獨立^^



永遠的朋友祝福你們也是小你們幾歲的妹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