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22:43:01﹋只 想 快 樂﹋

Xx 軍 歌 比 賽 xX

今 天 軍 歌 比 賽 ~

果 然 大 家 都 沒 丟 臉 ~ 

雖 然 不 是 最 完 美 ~ 不 過 已 經 不 錯 惹 

結 果 居 然 是 指 揮 凸 槌 ~

<< 向 右 轉 向 後 轉 >> 喊 錯 邊 

大 家 揪 轉 錯 = =

報 告 到 一 半 還 忘 詞 = =

不 過 比 賽 完 教 官 卻 對 我 們 比 大 拇 指 

我 們 整 個 高 興 的 不 得 了 

雖 然 一 大 早 去 學 校 揪 比 賽 

不 過 這 場 比 賽 值 得 了 ~
 
因 為 我 們 都 盡 力 惹 

教 官 還 特 別 介 紹 我 們 這 班 

是 【 台 德 菁 英 班 】

那 時 感 覺 很 丟 臉 = = 不 知 道 為 什 麼

一 比 賽 完 趕 快 離 場 ~

可 是 全 校 為 我 們 這 班 鼓 掌 

我 揪 覺 得 我 們 累 的 值 得 了
 
放 學 去 公 司 寫 了 週 誌 寫 完 之 後 ~

跟 企 鵝 約 好 要 去 饒 河 夜 市 ~

超 開 心 ︿ ︿ 好 久 沒 有 出 去 走 走 了 

這 種 無 憂 無 慮 的 生 活 我 真 的 很 喜 歡 ~

我 只 要 自 由 ~ 揪 算 寂 寞 也 無 仿 

因 為 還 是 只 有 尼 值 得 我 等 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