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22:12:33﹋只 想 快 樂﹋

Xx Forever Friend xX

我 們 7 . 8 年 t 朋 友 惹 ~

我 真 的 沒 有 後 悔 認 識 過 妳 ~

有 妳 我 真 的 好 快 樂 好 快 樂 ~

不 管 遇 到 在 大 a 困 難 妳 都 會 陪 我 渡 過 

我 真 的 好 開 心 ~ ~ 

今 天 跟 妳 出 企 ~

我 們 已 經 好 久 好 久 

沒 有 醬 手 牽 手 一 起 逛 街 惹 > <

今 天 還 有 機 會 一 起 手 牽 手 走 在 西 門 町 

真 的 讓 我 做 夢 都 會 笑 — ˇ — 

我 哭 妳 陪 我 哭 。 我 笑 妳 陪 我 ㄧ 起 笑

希 望 現 在 我 也 可 以 

當 個 陪 在 妳 身 邊 a 人 

讓 妳 快 樂 我 就 會 覺 得 狠 快 樂 哩 !

今 天 的 貼 貼 我 拍 的 狠 滿 意 ︵ ︵

顆 顆 ~ 寶 貝 " 敏 好 愛 妳 辣 ! 

雖 然 沒 摳 摳 

撲 過 只 要 跟 妳 出 企 我 都 覺 得 

< < 開 心 > > 呵 呵 ~

而 且 我 會 聽 妳 們 這 些 寶 貝 t 話 

我 會 努 力 試 試 看 

【 等 】 在 久 嘟 沒 有 關 係 ~

2 年 的 我 都 可 以 等 ㄖ ~

不 差 這 幾 年 ~ 

哈 *  好 開 心 我 會 加 油 的 ︿ ︿ 

H a p p y ~ ~

      My  Baby I love You


貼 貼 好 看 嘛 ? ? 顆 顆 ~ ~




飛 行 部 落  F.I.R

看 著 前 面  有 一 片 荒 原 

你 在 我 右 邊 覺 得 體 貼  

灰 色 陰 天 像 擋 在 前 面

該 走 到 哪 裡 才 有 世 界

忽 然 我 們 的 心 跳

頻 率 相 同 像 一 起 在 奔 跑

現 在 我 要 你 知 道

這 是 我 們 的 訊 號  

OH HI YA YA HO HEY

飛 行 部 落 的 那 邊  夢 不 再 遙 遠

找 回 天 空 的 隧 道

OH HI YA YA HO HEY

曾 流 過 的 眼 淚 

變 成 彩 虹 畫 面 我 會 看 見  我 會 看 見 訽

雲 在 天 邊  我 看 的 很 遠

冒 險 的 地 點 要 自 己 選

藍 色 晴 天  終 於 他 出 現

人 走 到 哪 裡 都 是 世 界
 
忽 然 我 們 的 心 跳 就 像 戰 鼓 開 始 在 心 裏 敲

現 在 我 要 你 聽 到

這 是 我 們 的 訊 號

OH HI YA YA HO HEY

飛 行 部 落 的 那 邊  夢 不 再 遙 遠

找 回 天 空 的 隧 道

OH HI YA YA HO HEY

曾 流 過 的 眼 淚  變 成 彩 虹 畫 面 我 會 看 見

這 是 我 們 的 訊 號

OH HI YA YA HO HEY

飛 行 部 落 的 那 邊  夢 不 再 遙 遠

找 回 天 空 的 隧 道

OH HI YA YA HO HEY

曾 流 過 的 眼 淚  變 成 彩 虹 畫 面  我 會 看 見

我 會  我 會 看 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