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7 17:10:09﹋只 想 快 樂﹋

" ♥ 堅 持 到 底 ♥ "

哇 ! 

時 間 過 t 真 快 ~ ~

第 一 天 就 醬 考 完 哩 !

可 是 我 居 然 都 沒 抗 書 耶 !

抗 了 也 沒 用 撲 要 浪 費 時 間 好 哩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期 待 第 二 天 a 結 束 ~ ~

我 很 對 不 起 你 辣 !

我 是 真 的 

快 樂 撲 起 來 才 沒 辦 法 跟 妳 一 起 出 去 的 

我 說 哩 ! 我 欠 妳 一 次 ~ ~

等 事 情 過 後 ~ ~ 

我 ㄧ 定 會 答 應 妳 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