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22:31:42微笑 //*(( 飯糰〃 ]]

懂了又怎樣




學妹跟他聊
學妹問他說
你不是不喜歡小琪
他回說 騙你的啦
怎麼可能


學妹跟他說
她覺的你不直得為她做那麼多事情押
他說
只有 我每次為她跟我爸媽吵架
學妹說
她覺的 你不能因為她而跟你媽 破壞親情



他說 我懂了








就算你懂了 又怎樣
我不可能回去你身邊




朋友都對我說
分開比較好



因為
會不會因為我們哪一次又要吵架了
而你 又說死不死的
像 那天體育課說的那些話


衝來我家 ?



我不想 又遇到這種事
讓我好害怕
我不要



上一篇:你說謊嗎

下一篇:甜蜜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