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5 20:55:50紫夜

[2min]回家(H/賀文)

呃我是沒有太討厭初戀,但因為泰民能回到崔四床上我是有點高興(耶耶土民夫夫

其實如果我結出個鉉K夫夫或土民夫夫...我會有點高興:P

反正如果你是初戀飯,不喜歡泰民回家,那請不要看,我怕你悶生氣哇哈哈

如果是土民飯就快點繼續往下看♥♥

如果你是中間...那就隨便你(廢話BJ4

噢這文晚PO了。

--------------------------------------------------------

「砰!砰!」泰民一回到家,一打開門,就有慶祝時才會有的那聲音。

「寶貝!恭喜你下車了!」珉豪首先衝了過來緊緊抱住泰民。

「呀呀呀!我是他媽我先抱啊崔珉豪!」基範推開珉豪,用力的抱住泰民,鐘鉉偷偷的走了過來,緊緊黏在基範身後,趁這時候偷吃點豆腐啊!!

「可是我突然有點不捨娜恩...」泰民小小聲的說,但卻清楚傳進在場每個人耳裡,「是真的有點想成為她的初戀...」

「呀!李泰民你...」崔珉豪憤怒的把蛋糕掃到地上,超級生氣的甩了自己房間的門。

「泰民,上那節目害你被罵了你不介意嗎?」基範尷尬的問著。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真的喜歡上娜恩?從剛剛那最後的擁抱後我就這樣了...」泰民害怕的望向剛剛珉豪離去的方向,害怕的抓著基範的袖子。

「不會的,你是最愛珉豪的,你忘了嗎?」基範揉揉那順毛後,嘆了口氣後和鐘鉉一起離開。

-

為什麼經紀公司要讓泰民去上那個節目...害的泰民愛上孫娜恩!

「珉豪...我有事想找你談談。」怎麼說泰民泰民到?珉豪用力的搥了桌子一下後打開門,接著他看見他這一生絕對不會忘記的東西。

一個披著到腰的棕色長髮,穿著有淺藍色花邊和裙擺的制服,纖細的腿上套著絲襪,然後那個臉是李泰民!

「泰...泰...」珉豪結巴。

「珉豪學長,我有事要跟你說。」咦咦?開始角色扮演了嗎?

「泰民你在幹麻?」珉豪捏了下自己的腰,要確定是不是夢。

「珉豪學長...泰民我好愛你,也好想你,人家好想和你在床上滾來滾去...」泰民把舌頭向外伸了伸,咦咦?這分明是在誘惑!

「那剛剛的事?」珉豪想讓自己看起來仍在生氣。

「泰民人家只是騙你的嘛~珉豪學長,我好愛你。」泰民繞著自己的髮絲,靦腆的說,「拜託珉豪學長現在用力的享用我吧...」

珉豪原本一聽到是騙自己的整個超生氣,但一看到這把自己送上來道歉的寶貝,怒氣馬上消失,立刻把泰民壓倒在地上。

「珉豪不能在外面...」有沒有搞錯?他們的位置在走廊!要是經紀人突然來宿舍,第一眼是看到珉豪和自己在走廊做愛。

珉豪才聽不進去,扯開校服上半部有鈕扣的地方,對著那讓人垂延三尺的紅萸又啃又咬。

「不要在這裡...崔珉豪聽到沒...」酥軟的聲音讓珉豪決定置之不理。

對著已經立起的紅點,用手指把它拉高,引起泰民的不滿,珉豪才乖乖放手。

珉豪掀起裙子,天啊!泰民對他真的很好。

絲襪內沒穿內褲,珉豪清清楚楚就看到已經為為昂揚的小泰民,用手摳摳它,泰民立刻用腳踢了珉豪。

「幫我脫衣服。」珉豪用嘲笑的眼神望著自己。

「懶豬。」話才剛說出口,珉豪就把那小寶貝撈到自己懷裡。

「你剛說什麼?做愛不是你自己提出的嗎?」看著泰民已經昂揚的男根,珉豪隔著絲襪開始套弄那個。

「不要...」好奇怪的感覺,泰民馬上幫珉豪脫了全身的衣服。

珉豪抓著泰民的後頸,硬把他的頭湊近自己的腫脹,泰民也乖乖的把那根巨大含在口中。

再等待自己解放的同時,珉豪掰開那翹起的屁股,隔著絲襪想用手指插進泰民的股間,泰民無奈的搖著屁股,要他別這樣,之後加速套弄,最後濁白綻放在泰民口中。

接著珉豪把泰民翻面讓他面對自己,撕開褲襪開始往那小穴不斷的抽插。

「咖啦。」門開始被打開。

珉豪和泰民抓了衣服趕緊逃進房間。

「SHINee!」糟糕真的是京石哥。

珉豪鎖了門,把泰民放在床上,開始一連串瘋狂的抽插。

「啊啊啊啊啊哈......」泰民緊抓著珉豪的肩膀,不斷發出呻吟,想克制卻無法。

「泰民和珉豪呢?」京石哥的聲音從門外傳來。

「泰民出去了,珉豪在睡覺但門鎖起來了。」珍基說的同時還不放心的望向珉豪他的房間。

「啊哈...不要射在裡面!」但此時門的另一邊卻傳來泰民大聲的制止。

啊糟了!SHINee五人同時想著。

「泰民你不是出去了?」京石哥敲著門問。

「香蕉牛奶真好喝...啊...」泰民發出像夢話的語調,一邊忍住自己的吟叫聲。

「啊!最近泰民會說夢話,珍基哥你記錯了,是珉豪出去了。」基範嘻嘻笑著。

在房間泰民等人喘著氣,結束了運動。

泰民舔乾淨珉豪身上自己的精液後,拉著他到桌子上,用鉛筆寫上一串字:

"珉豪♥很高興我回來了,是不是也很高興愛你的泰民♥回來了呢?這期間我真的好想好想你。崔珉豪♥♥李泰民               我愛你"

看完,珉豪掐著泰民的下巴,用力的吻住那粉唇。

泰民,歡迎回家。

 

 

END

 

紫夜

御神主 2014-03-29 18:39:55

夜 安安˙紫夜˙好久不見˙˙抱歉˙˙

因養病中˙今日才來像你報安安˙˙

開心˙愉悅˙˙御神主˙˙

版主回應
安安:)好久不見了真的##
沒關西的:3
身子有好一點吧?要小心昂OUQ
摁摁你也要開心噢:>
2014-03-29 22:37:37
愛2min 2014-03-29 17:37:59

好害羞哦!!
崔大大啊~~原來你喜歡cosplayer啊!!
色色的~~~

版主回應
可能只要是泰民就高興了之類的##
ㄏㄏ喜歡就好昂:)
當然會色色的因為我是紫夜##QUQ
2014-03-29 22:36:04
瞳瞳和童童XD 2014-01-20 20:35:14

有妹有想我ㄋ:P
ㄅ是ㄅ來留言只是因為無敵忙030
今天放寒假了(///▽///)
會多來留言的ˋˊ

版主回應
超級想你的啦:P
我也無敵忙欸OAO
我也放寒假了,超巧:))
要常來xDD
2014-01-20 21:0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