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8 20:45:51紫夜

[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四(暖/完結)

安安唷:3

由於上次的3P文大家反應不錯(應該吧?

之後又要再出類似的文了,大約會有三集。

請大家敬請期待:P

 

似乎很久沒有寫暖文了(H思想的

近期腦海裡全H~HHHHHHHHHHHHHH......

----------------------------------------------------------

門沒鎖,醒來的基範小心翼翼的走了進去,看見泰民正從衣櫃拿出衣服。

「泰民...」不管對方是否赤裸著身子,基範抱住了他。

「別碰我。基範哥我現在很髒呢,我要去洗澡了。」原本是冷漠的聲音,但在認出是基範哥後,泰民推起微笑,輕輕的推開基範哥,離開房間,走進了浴室。

基範一個人站在房間,知道這次不妙了,崔珉豪做的太過火了。

-

「我不會再報復你,因為我們已經沒了關係~」很輕的聲音,被水聲掩蓋過去。

泰民開始沖著澡,用泡沫洗著自己身上任何一塊肌膚,淡淡的香味慢慢遮掩住剛剛的情色,和崔珉豪身上那自己再也熟悉不過的味道,也是自己曾經最深愛的。

一開始的反擊是純屬好玩的,自己怎麼可能一年都不碰那自己曾經最愛的人呢?原本只想一晚不碰他看看,想測他的反應和自己的感受,結果他和鐘鉉哥演了一場攻和攻的愛情,騙走了自己和基範哥多少的眼淚,結果當晚那什麼一年不碰和十個月不碰的誓約馬上破了,之後他們又和平相處了。

結果好巧不巧自己有記住那粉色瓶子的樣子,又某天好巧不巧的被他找到,又另一場革命。自己像色情片女主角一樣被綁起來之後......而崔珉豪居然去睡覺睡到忘記了,他把自己丟在那不管?!自己一氣之下跟他分了手,結果現在自己在這裡洗澡,要洗去他所有氣味。

說沐浴乳掩蓋住那味道全是屁,那個味道一直動不動經過自己鼻息,像挑釁,像勾引,為什麼沐浴乳蓋不住使自己厭惡的味道?

「我沒有反悔自己的決定...反正和你在一起的每天,我都是你的炮友,會不會我們根本沒在一起啊?」泰民依然淋著浴,依然沒流下眼淚,依然沒有後悔,依然...輕如羽毛的聲音。

泰民這洗澡洗了將近三個小時。

-

那晚他真的失眠了。

像是成功洗掉它的味道,那陪伴自己睡著,再熟悉不過的味道徹底消失了,取代的是將近整罐的沐浴乳。泰民睜大鼻孔,用力吸著,空氣中只有甜膩的香味,崔珉豪的味道全沒了,像是他離開了,不在自己身邊,不是自己的團員一樣,也可能是沒有這個人。

為什麼有點陌生...又或者該說是有點不捨或後悔。

「誰跟你後悔啊李泰民。」用力的搧了自己一巴掌,巴掌聲在安靜的空間迴盪著,而房間另一旁睡死的金鐘鉉依然睡死。

這一掌,泰民的眼淚匯集在眼眶中,差點掉落。

泰民又打了自己一巴掌。

這一掌,眼淚沿著臉蛋滑落,而眼淚就開始如傾盆大雨般,瘋狂滴落。

「我好累...」頂著兩臉紅腫,泰民微笑,兩巴掌徹底打掉我對你剛剛萌生的想念。

淡淡的日光灑進房內,鐘鉉的鬧鐘也剛好響起。

「新的一天,沒有你的一天。」泰民第一個起床,害的別人認為他整夜沒睡。

沒錯,自己整夜沒睡。

-

泰民跟平常一樣,嬉鬧著吃著早飯。

「泰民......」

「哎呀珉豪哥!嘴巴有東西別講話不是你教我的嘛?」泰民那美麗的笑眼正看著自己...心痛了,因為那不再屬於崔珉豪他自己的了。

「好的......」加敬語了...珉豪難過的低下頭繼續扒飯,想把那難過和心痛全吃掉化為烏有。

那柔順的毛髮,那美麗的笑眼,和那可愛的泰民,雖然沒變,但是他不是屬於他的了,都怪自己...太愛睡了,太愚昧了,太色了,才讓泰民很受傷很難過...

崔珉豪忍下說對不起的衝動,因為泰民似乎不想提起昨晚的事,一切像是回到原點,回到他們還沒交往的時候一樣,他是哥哥,泰民是弟弟,一切都很平凡和藹,直到自己發現愛上泰民,還有基範和鐘鉉交往後,變調了,不再只是手足情深,而又多了那甜蜜的愛情。

都怪自己。

眼眶好像有點濕,眼淚不能掉下來啊...哭了那又該有多可笑,哭了泰民他...會有什麼感受?難過?後悔?還是嘲笑?

珉豪突然抬起頭,望著天花板,不行了,眼淚真的要滴落。

「哥你不吃飯,看天花板幹什麼呢?」泰民問。

珉豪回神,要開始繼續吃完最後幾口飯時,眼淚滑下來了,泰民和其他只會趴飯的成員紛紛抬起頭,全都一臉驚詫的望著自己。

因為自己很少哭嗎?

「我吃飽了。」珉豪站了起來,衝向了自己房間。

泰民看著碗,用筷子戳阿戳的,眼神總是偷偷飄向崔珉豪空著的位子,不知道在想什麼。

-

今天沒通告,是件好事,就不用配合公司或節目,故意做出和泰民曖昧的動作,要不會尷尬死。

「睡覺是個逃避的好方法。」珉豪讓自己躥進被窩,要好好睡一覺。

不久後,他醒來了,發現臉上全是淚水,他離開房間,衝進洗手間,他做了惡夢,很可怕的惡夢。

泰民因為自己,退出了SHINee,要徹底和自己保持距離還去到國外,在美國的晚上,泰民他在街頭被小混混給強姦了......這什麼夢啊!崔珉豪自嘲的向臉上潑了一堆冷水,但其實他心中很恐懼,萬一夢成真的怎麼辦?

「不行...泰民只能是我崔珉豪的...」大概擦過臉上的水珠,珉豪走出浴室來到泰民和鐘鉉的房間。

要敲門的剎那,房間有談話聲傳來。

「泰民你...真的要跟珉豪分手嗎?」是基範的聲音。

「這樣不好吧?之後是真的會很尷尬。」鐘鉉的聲音。

「哥,你們知道嗎?我花了一整晚讓我不要繼續想念他,我成功了,你們就別這樣在那裡苦口婆心什麼的,聽不進去不好意思。」泰民這段話把崔珉豪剛剛那一大片決心徹底打碎。

他媽為什麼我要偷聽?

珉豪喪失志氣的攤在沙發上,打開電視,但電視的聲音卻傳不進自己耳裡,現在心中全是李泰民。

泰泰民...從練習生到現在進步了不少,隨著時間,從稚氣成了帥氣,從可愛到現在的成熟,自己的心也跟著越陷越深。

泰民...第一次認識的邂逅,第一次的攀談,第一次的友情,第一次的曖昧,第一次的告白和交往,第一次的上床,第一次的吃醋,第一次的想他,第一次的爭吵...

和現在的第一次分手。

是句點了,把我和你譜出的愛戀徹底句點了嗎?

「李泰民,我什麼時候愛你愛的那麼深了...」吵雜的節目音效幾乎快把珉豪的聲音給蓋過,但這卻清楚傳進剛好從房裡出來的泰民耳中。

「我也愛你很深...但那都已是過去式了...」抿了抿唇,他走進了浴室,卻走出了珉豪心的最深處...

-

那晚他們都失眠了。

「我...被基範哥和鐘鉉哥他們的話影響了嗎...」突然開始不習慣沒有他的晚上,或該說是根本沒有習慣過。泰民咬著唇,又再次打了自己一巴掌又一巴掌......響亮的巴掌聲在這寧靜的房間激出陣陣漣漪。

這是我唯一能抑制我想你的方法。

「李泰民...讓我再偷偷吻你最後一次吧...」既然那麼想離我而去,我也只能放你走,我不能總是把李泰民你捆在崔珉豪我身上吧?

崔珉豪走出自己房間,悄悄打開泰民和金鐘鉉的房門,卻看見泰民一直打他自己的臉蛋,而他的臉上已經紅腫和充滿淚水。

「停!李泰民你不准再打自己的臉了!」飛奔去,抓住泰民的雙手,泰民要尖叫時,珉豪吻住了那被咬出血絲的紅唇。

就最後一次相吻吧...?

感覺到泰民停止了掙扎,珉豪慢慢放輕力道,熟練的撬開那整齊的貝齒,和另一端的舌頭交纏。

之後房間不再安靜,傳來了泰民小小的嬌喘聲,而旁邊睡死的金鐘鉉依然睡死。

-

金黃色的陽光鋪在兩個赤裸的胴體,今天是個再美好不過的早晨。

「唔...」金鐘鉉醒了,拿開自己臉上不知道從哪來的睡衣,揉著太陽穴起身,坐在床上。

接著他差點飆出高音,他看見隔壁床上有兩個男人,鬧分手的情侶怎麼昨天晚上在床上做那激烈的運動,上天這不科學!

 「呀...」鐘鉉把手上的睡衣丟到他們倆身上,又自言自語的離開,「可能又和好了吧...?」

鐘鉉走後的幾分鐘...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泰民難得一見的高音啊:3

「崔珉豪你對我幹了什麼啊啊啊!」泰民依然高音。

「我們交往了對吧?你昨天說"啊哈...老公我好愛你哈...再快一點..."。」珉豪笑著又說:「我會對你負責的。」

「不用特地去記這個!崔珉豪...啊啊!你別再碰我...」掙扎的聲音又慢慢消失...取代的是泰民的呻吟聲。

紅著臉準備早餐的二金依稀聽見這句話,相視而笑:

「崔...崔珉豪...老公...這次就原諒你,不准再...再有下次...啊哈...」

 

 

END 

----------------------------------------------------

謝謝你的閱讀和支持以及光臨,留個言讓我知道哪裡該改進或建議。

破兩萬了好開心:))

 

謝謝你們!

 

紫夜

雨涵 2014-08-11 17:49:51

請問一下0.0
最下面那張照片是鐘鉉哭了嗎?
為什麼會哭??
請版主回覆我^ ^
拜託0.0

版主回應
嗨給你問
摁摁我們鐘鉉哭了xDDD
嗯那時候得獎唷~我給親網址看影片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8cDagm7wohc
(如果點不進去的話就只能輸入網址或是FB密我我就給再你網址昂)
摁摁回覆你咯~
不用拜託昂你留言我就會回了昂^^
2014-08-11 21:10:20
笑笑 2014-05-19 22:51:15

也許 …下一個會更好吧
有沒有機會就要看有沒有緣分
很多時候人面臨選擇
一但不小心走錯了 往往後悔莫及
那樣深深的情感在心底無法抹滅
但請不要忘記
曾經失去了那段幸福
現在一定要比過去還幸福
其實幸福都藏在我們看不到的地方
緣分很微妙的
如果真的有緣分 一定還有機會的^_^

版主回應
也許吧xDD
真的後悔了很久但最後知道回不去了#
就只能選擇放下
正試著比以前更更快樂,正試著和他當朋友別妄想再當情侶
真的希望還有機會
哪怕是已經放下他後
2014-05-24 13:23:37
笑笑 2014-05-19 22:17:08

都是傻瓜呢
明明都是太在乎才會讓彼此變成這樣
做錯的就別再錯一次
好好疼惜身邊那個人
幸福其實離你們都好近好近

版主回應
傳說太愛一個人就會成了傻瓜:)
因為愛嘛,米諾愛著泰民,泰民愛著米諾,鐘鉉愛著基範,基範同樣也深愛著鐘鉉
是昂~~
哈哈我曾經不珍惜身邊那個好重要的人
我們現在可能再也回不去當初的美好
一但不小心的把幸福推開,是不是就沒有機會了...?
幸福這詞好陌生,它現在真的離我好遠好遠......
2014-05-19 22:3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