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5 21:10:42紫夜

[SHINeeCP文]小受們的反擊之二(H/未完結)

如果你是因為金鐘鉉認同同性戀而要脫飯的腦殘,

請拜託離開。

---------------------------------------------------

待泰民回房,基範去洗澡後,珉豪拉著鐘鉉到自己房裡,開始討論作戰計畫,讓那些受們知道自己不能少了攻的作戰計畫。

「欸哥,我想到一個好計畫了。」珉豪進房後立刻說。

「耶耶你這弟弟實在大棒了,快說吧!」鐘鉉把耳朵靠近崔珉豪。

「但要先剪刀石頭布,決定誰是攻誰是受,輸的受。」

「剪刀,石頭,布!!」

-

廁所門打開,一陣陣白霧中走出了個人,在飄渺的白氣中,他顯得更加妖媚。

「泰民還是溫流哥,洗澡了。」基範這樣說著。

珉豪和鐘鉉互看一眼,鐘鉉咬了咬下唇,開始脫自己的上衣,珉豪也是。

「啊啊!珉豪你要幹麻!沒有泰民換我了嗎?啊!痛啊!」鐘鉉一邊脫,一邊叫,一邊走到床上,讓珉豪跨坐到自己身上,蓋上被子。

由此可見剛剛鐘鉉猜拳猜輸了。

基範和走出房的泰民都聽見了,不可思議的看著對方,隨後有默契的跑到珉豪房門外偷聽。

「啊哈...太大了出去...痛...」鐘鉉依照從基範口中聽來的,再拼湊再組合,他遮著臉不想看崔珉豪的叫著,拜託我也是攻好嗎!

「鐘鉉你的屁屁好緊,叫小聲點,你想被泰民或基範聽到嗎?」珉豪的臉靠近了金鐘鉉,近在咫尺的那張臉...看起來有多欠揍啊!鐘鉉不小心打了他的臉一巴掌。

「珉...珉豪...不要打我的屁股啦...再快點再快點...聽到就算了...」門外的基範紅了眼眶。

一陣子後,珉豪打開門走了出來,拜託自己可是演員欸!崔珉豪現在最擔心的是金鐘鉉那爛到極致的演技,鐘鉉假裝腰痠的走出來,用精湛?的演技。

門外站著感覺很堅強,但其實看仔細會發現他的眼角泛著淚光的泰民,和背對門在擦淚的基範。

「啊...?基範你們怎麼在這裡?」裝傻!鐘鉉忍住上前抱住基範和告訴他這全是開玩笑的慾望,暗自握緊拳頭,指甲掐進手心,臉上若無其事。

「沒有啊,基範剛剛肚子餓想自己泡麵來吃,要拿番茄醬時拿成胡椒,現在眼淚流不停。」泰民拍了拍基範的背。

「基範你還好嗎?」用自以為精湛的演技,假裝要出手抱住基範。

「你們剛剛在幹麻?」泰民往旁邊一步,擋在基範前面,而基範已擦完眼淚,眼神感覺失焦。

「我...」鐘鉉看向珉豪。

「處理一些事啊~小寶貝。」手偷偷捏了一下金鐘鉉那全是肌肉的腰...果真還是泰民好,鐘鉉的觸感真不好。

「鐘鉉哥,我怎麼聽到你在大叫啊?」泰民拉著鐘鉉的手來回甩著,眼神天真無邪的問,但其實他心裡現在很有事,正盤算該怎麼下一步?

「沒有啊,剛剛被崔珉豪不知道第幾顆足球差點絆倒。」鐘鉉拿開了自己的手,他不想讓基範更難過。

就在這局面感覺尷尬時,珍基回來了:「我買了點心~因為肚子餓。」

泰民抿了抿唇,拉著基範往客廳走去,而珉豪和鐘鉉跟在後頭,珍基拿走偷買的炸雞再度躲進房裡。

「鐘...給你吃。」基範掛上微笑,拿著魷魚絲靠在鐘鉉嘴旁。

「可是你不是說我們不能碰到...嗎?」鐘鉉在說話時,基範就狠下心的塞一大推進鐘鉉嘴裡,老娘才不管你噎不噎到,我要你吃就給我吃。

「基範這樣很危險。」珉豪拍了拍鐘鉉的背:「我們等下再一次好不好?」

「不要啦...人家屁屁還很痛,休息一下嘛...」睜大狗眼睛,感覺像是撒嬌。

基範用力咬開一片海苔,狂瞪著金鐘鉉那渾蛋。泰民用力喝了口牛奶,大聲喊著珍基哥對我最好了,還記得我要喝牛奶,珍基哥我最愛你了!喊的同時還不望崔珉豪一眼,渴望他能皺一下眉毛,但無奈他完全不理自己。

「不然我們隔天再做吧。」這句話像最後一根稻草,徹底壓垮李泰民,他站了起來,把自己心愛的牛奶摔到一旁,逃進了房間。

「崔珉豪金鐘鉉...你們真的很沒良心。」基範把那袋魷魚絲和海苔丟到金鐘鉉身上,不管他是不是全身都是魷魚絲或海苔,他跟著泰民,卻無奈被鎖在門外。

金鐘鉉崔珉豪互換了眼神,決定裝的完全不干他的事。

「嗚嗚...」泰民難得一見的哭聲從們的另一邊傳出。

「泰民別哭了...」基範著急的敲著門,敲到手痛,都依然繼續敲著。

「為什麼要這樣做...為什麼!!崔珉豪!!」極怨恨的聲音從房間傳出,「我只是開玩笑的...你為什要要這樣!你強迫跟我上床,我就算不願意你都硬要...我不能休息嗎!我一生下就是要被你插嗎?...你都不曾想過我的感受嗎...為什麼你和鐘鉉哥要做那種事...基範哥和我不會傷心嗎...」

泰民喘口氣,像是想抑制自己崩潰邊緣的情緒。

「崔珉豪!!你到底有沒有為我想過!!我說過不止一次我的屁股痛能不能休息這種話,為什麼你都不聽。你卻聽鐘鉉哥只說過一次的這句話...你讓我覺得我只是你的砲友!!!」最後一句像是用了全部的力氣說出來的...狠狠的烙在在場每個人心中......

緊接著是一陣安靜,基範也無力的蹲坐在牆壁旁,流淚著。崔珉豪他們也終於發現自己做的有點超過。

金鐘鉉用力的抱住了基範。

「金鐘鉉你幹麻!」基範用腳踢,用手揍,想逃開那色狗的狗爪。

「基範哥怎麼了?」泰民緊張的逃出,卻撞上一堵讓他厭惡的肉牆。

崔珉豪沒說什麼,也用力抱住了這只能屬於他的小可愛。

「對不起。」兩人同時出聲,也同時加重了手的力道,不要他們懷中的人就因此離開。

泰民最先回神,怒吼了句剛剛你們都在耍我們!?就被珉豪用公主抱方式抱到沙發上。鐘鉉吻了基範一口,把他抱到牆上。

基範想掙脫,卻被鐘鉉死壓在牆上。

珉豪掀起了泰民身上的衣服,咬著上頭的櫻紅。鐘鉉拉下基範的睡褲,一手對著小基範亂揉亂捏,一手攬著基範的腰吻著他。

「泰民就在那...停下...嗯哼...去房間...」基範的口水沿著下巴流下,看起來好不誘人。

沒錯,泰民在基範的斜對面。

「不行唷,要讓他人看見最真實的我和你。」鐘鉉蹲下,舔舐著已流出點點白濁的小範範。

「珉豪那...我們去房間嘛...」泰民撒嬌著,但珉豪的回答跟金鐘鉉一模模一樣樣。

珉豪用力的吸允著正綻放粉色,誘惑他的粉點,另一手脫下了自己的褲子和小寶貝的褲子。

「先幫我再說。」泰民一聽到還有能考慮的餘地,他二話不說,跪坐在沙發前,賣力的用嘴巴套弄著。

「啊啊!金鐘鉉你這色狗...」基範眼中的理智被一點點消滅,最深處的慾望快被發現。白濁從鈴口噴灑在鐘鉉嘴中,鐘鉉脫下基範身上的便服,把嘴中的白濁慢慢鋪在基範的胸膛上。

「嗯...」珉豪吞了下口水,精液便全數流進泰民的食道,泰民半張的嘴誘惑了崔珉豪,他把自己的慾望放進泰民口中,把他的嘴當穴,用力的抽插著,最後又再次洩在泰民口中,有一點白色從嘴角流了出來。

「寶貝,你好美。」鐘鉉舔著基範的小腹,痴痴的望著這已成粉色的軀體。

「插我啊...金鐘鉉你在拖什麼...」矜持沒了,理智沒了,貞操什麼的都拋棄了,基範輕咬著那古銅色的腹肌。

「珉豪我們...進房吧...」泰民擦掉嘴角流出的,抱住了珉豪的腿,撒嬌著。

「再看看吧。」珉豪拿出一瓶粉色的,有催情作用的潤滑劑,在泰民微翹的屁股中間,把瓶中的東西擠進去,多餘的仍留在外頭。

「崔珉豪把那個丟給我。」鐘鉉發現了好東西,接過後,掰開基範的臀瓣,擠入大量的。

「啊...」藥效開始發作,泰民無力的跌在地板上,赤裸的身子沾上灑落在地上的牛奶,真的是誘惑他人。基範也無力的趴在鐘鉉身上,口中發出嗯嗯哼哼的悶哼。

「媽啦!崔珉豪這藥效會不會太強啊?你看看基範和你家的!」基範和泰民全身都是粉色,半合的唇瓣都流出了啜液。

「珉豪...快一點...好不舒服。」曖昧的勾勾手指,泰民粉色身子上無一處不散發著蠱惑他人的魅力,而基範是脫離鐘鉉的擁抱,跪趴在地上,翹起和搖搖屁股,要鐘鉉把慾望一口氣塞進。

崔珉豪等人互望了一眼,露出微笑:「崔珉豪,我們來比是誰家的洩的最快,最快的那瓶就給他如何?」

「當然好。」

崔珉豪分開泰民白皙的大腿,和鐘鉉同時把已腫脹不堪的碩大擠進分別兩個誘人的蜜穴。

崔珉豪借由腹肌摩擦著泰民的脆弱,鐘鉉則是一邊抽動,一邊套弄那根精緻。

最後受們也都同時洩出,基範要倒下時被鐘鉉抱住,泰民昏睡過去,珉豪抱著他......

-

「欸欸欸欸!你們是在搞毛啦!」珍基起床,看見了R18的畫面,差點魂沒飛了。

但依然沒叫醒躺在地板上,睡的相當忘我的四人,他也只能無奈的走進廁所。

幸好今天沒通告,可不是嗎?

 

最後,受的反擊算不算成功呢...(.________.?

 

 

TBC

我之後又來靈感了(?

把小受反擊改成未完唷^^102.12.20.

 

紫夜

瞳瞳和童童XDD 2014-01-29 13:48:27

再次回味這篇文~
ㄏㄏ真的有夠好看ㄉ^^
期待下篇3P文唷^^

版主回應
摁摁快有3P文出來啦啦啦啦:3
要期待唷唷^^
好看就好:D♥
2014-01-29 14:55:07
愛鉉key的玄羽 2014-01-25 13:24:24

鐘鉉不是不吃魷魚嗎? XD(這是重點嗎? XDD

版主回應
ㄆㄆ所以才找藉口說不要xDD
結果可愛的基範徹底憤怒立馬塞他嘴??xDD
2014-01-25 13:47:14
瞳瞳和童童XD 2013-12-22 13:27:05

嗨嗨:>
好久ㄅ見
有一陣子沒空><
妳的文有進ㄅ唷:>>

版主回應
謝謝誇獎♥♥♥
我以為你不來了OAQQ
2013-12-22 17:5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