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2 17:24:17紫夜

[2min]我愛你(微虐/短篇)

一張黑白的遺照,上面那英俊的微笑,像是告訴某人,別為我傷心難過。

簡陋的喪禮,旁邊的沙發上,一個男人獨自看著一張紙,那是他死後留給他的。

上面寫著..

 

「泰民,也許你看到這張紙時,我已不在了

請原諒我這沒用的男人無法照顧你至永遠,也請原諒我沒告訴你我活不了多久了

我死後,你可以去找別人替補我,我不會在意,因為我只要你幸福..

 

泰民泰民泰民!

請自己照顧好自己,別因為我傷心難過流眼淚!

要是你因為我不吃飯不睡覺或是想不開,我就不理你了

 

如果可以,在原諒我的同時請忘了崔珉豪這個無法帶給你幸福的人,忘了我們曾經那場邂逅,忘了我們那場戀愛,忘記有關於我的一切

最後我只想跟你說

李泰民我愛你 請相信我會默默陪在你身邊只要那個替補我的人一欺負你他就死定了

呵呵!這樣講好矛盾,要你相信我還在你身邊,卻要你忘記我~

隨便你好了:P請找個能為你帶來幸福的人       珉豪」

 

一讀完這所謂的遺書,泰民再也克制不住,眼淚沾濕了那些鉛筆寫的字體,字體慢慢暈開之際,泰民馬上停住眼淚,擦乾它。

「珉豪你不要不理我唷...我不小心哭了...珉豪對不起,不要不理我..」看向那張黑白的照片,泰民推起笑容,希望珉豪在天之靈不會因為這樣而不陪在他身邊。

「崔珉豪你是傻子啊,我就已經和你承諾我愛你,我怎麼可能去找別人,我都說過我不愛男生,不愛女生,我愛的是崔珉豪這個男人,屬於李泰民的男人啊...」眼前又是一片模糊,泰民用衣袖把它擦乾,露出燦笑的看著那黑白,永遠微笑的崔珉豪。

「珉豪...但我不會原諒你這樣威脅我不讓我哭,不讓我去陪你,珉豪...珉豪..為什麼你要走...」虛假,硬撐起的微笑,因為一直看著那黑白遺照,而崩潰,接著是淚水不斷滴落,泰民的指甲不斷掐進自己的手,要自己克制,要自己聽珉豪的話,不要哭,但為什麼眼淚還是一直落下,為什麼你要這樣折磨我...

在以前,是你讓我不再有任何輕生的念頭,是你把我從那可怕的地方救了出來,全部都是因為你,我李泰民才能走到現在,為什麼說好之後都要一起走,你卻快了我好幾步呢?

我好想念你的懷抱,每當我落淚時,那溫暖的擁抱。

我好想念你的聲音,每當我失落時,總是柔和的聲音。

我好想念你的氣味,每次和你在一起,回到家永遠無法清洗掉的味道,但這樣能證明李泰民是崔珉豪的。

指甲不斷掐著手心,血絲慢慢的透了出來...

顫抖的身子旁,有一抹模糊的身影,那身影臉上滿是擔憂,想伸出手把他擁入懷中,手卻直直穿過他的身體,揮了空,想要他別怕,想安慰他,聲音卻傳不進泰民耳裡...

「泰民...泰民別哭...我在這裡啊...」那飄渺的影子,不斷說著這句話。

珉豪他急了,他怕泰民想不開,他怕泰民回到中學時期,那個脆弱的他...

泰民哭花了臉,看到一旁被淚沾溼的那張紙時,像是想起什麼,又馬上擦乾眼淚,拍拍自己的臉。

「珉豪,給你看笑話了,你別笑了,我...我會連你的份也一起活下去的!我..我不會變成以前懦弱的樣子,造成你的負擔和讓你擔心的!」泰民想開了,他微笑的說著,儘管他的眼淚時不時還會落下。

我們,下輩子再相愛,再一次在一起,說好我們都不會先走,此時兩人共同想著。

END

 

紫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