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6 15:27:15【* ♥ 傻妞 _ ,, 】

【 簽唱會 _+ 】

今天阿 ..

下午 三點多 ..

跟阿姐 要去坐車 ...............

---------我懶.. 中間很生氣 懶的說 ---------------------------

之後 到大甲 ` 我先去7-11儲E卡通 .. 買東西吃 ..

之後 就坐上車 ` 去到那邊 .. 5點多 ... -ˇ-

就先奔去廁所 ... 之後再打給我哥` 她說 她還在等車 .. 真久 ~

-ˇ-

我就跟姊 在奔下樓 去找個好位子 ..

我們站在舞台旁邊 `

他們上台的時候 .. 離超近的 ˙ˇ˙

超帥

不過 ..

因為有預購 所以可以換海報 ..

但但但 ... 因為我會流手汗 .. 之後 我媽就打給我 *

之後 海報他就破掉了 ˊ口ˋ

抓狂 ..

可以簽名欸 ` ˋˊ

破掉的時候 ... 她撕到脖子那邊 *

之後 ` 要看的時候 .. 又破一點 ..

就到 * 臉的輪廓那邊 ..

之後 又 破 *

破到臉 ~ =口=

整個就是不敢拿上去簽 .. ˊˋ

我怕敖犬會生氣 `

阿 ~~~~~~ 敖犬對不起 .. 你的臉破了 .. ˊˇˋ

不過我不是故意的 ..

之後 他們就唱歌 ... ˙ˇ˙

大家都很帥欸 ` ˙ˇ˙

還在最後擺那個姿勢 xDDDDDDD 帥到一百 *

之後 就都一直簽名簽名阿 . .

我也很無聊 `

在那邊等一下 ..

我就跟哥和姊去吃晚餐了 ..

吃完了 ..

要回去了 ` 他還在簽 -ˇ-

在等車 .. 還沒簽完 ` ˊˇˋ

之後 ` 就回大甲 .. -ˇ-

坐車做很久 ~

ˊˇˋ


今天很累 也很開心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