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22:22笨蛋魚妞*_

意外的收穫‵




   昨天肆2008.2.23吧

   婐 ㄚ賊 葛葛‵

   在祈求一個紅包‵

   以三個聖杯為準‵

   婐們就猜拳決定順序‵

   結果我是第一個 ㄚ賊第二 葛葛最後‵

   雖然是第一個 可是並沒有比較好‵

   因為我只有一個聖杯‵

   繼續看阿賊和葛葛‵

   他們兩個都有三個聖杯‵

   婐的眼淚就流下來了‵

   因為我原本心裡就想說‵

   好好歐 可以一人拿三百元‵

   婐都沒有‵

   但是,

   婐就是因為沒有分到‵

   然後葛葛和阿賊個拿到三百之後‵

   他們就說‵

   婐們一人分一百給咩咩‵

   這樣就平分拉‵

   婐聽了超感動的‵

   在平分的時候‵

   葛葛卻給婐兩百塊‵

   自己卻只拿一百塊‵

   婐就說不用拉‵

   但是葛葛就是不給我一百塊‵

   所以我就只好把那兩百塊收下了‵

   葛葛和阿賊真的對我很好‵

   後來我是感動的哭了‵

   真的很卸卸葛葛和阿賊‵

   原本應該是拿到一樣的錢的‵

   但是最後‵

   卻變成我拿最多‵

   嘻嘻‵

   有開心到ˇ

   

          謝 謝 倪 們 ‵

          婐 愛 倪 們 ‵

         婐 永 遠 的 家 人 ‵
↑ ↑ 紅 包 紅 包 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