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23:46:07笨的可以

god

我好像一直在想ㄟˊˋ

我慘了啦我ˊˋ

一直無法接受這事實

雖然沒有不好,

但是就是怪怪的ˊˋ

換了新靴子

好開心

買裙子買裙子

冬天就是要穿裙子加靴子

哈哈哈

我的頭髮真的好好笑喔

哈哈哈

還有還有

我星期五要拔牙齒ㄟ

怎麼辦ˊˋ

我一定會痛死加哭死的

吼! 希望醫生幫我全身麻醉

這樣我就不會有感覺了

一定會很痛

醫生一定會騙我不會痛

因為之前手受傷去縫針

我老爸跟醫生聯合起來騙我說不會痛

結果我痛死了

哭到整間醫院都聽的到

我想我真的慘了ˊˋ

19歲真的很衷ㄟ

一定是因為有慶生的關係

哼哼

快點20歲啦!

 

上一篇:我的頭髮

下一篇:搞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