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4 09:06:57戀愛天使~~

琦點~~

◎答應我//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再說吧

◎答應我//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假笑呢

◎答應我//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為啥,請說個理由

◎答應我//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不想

◎答應我//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不可以

◎答應我//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在看看

◎答應我//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不可以

◎答應我//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不要(噁心)

◎答應我//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再說吧


◎答應我//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你有意見喔

◎答應我//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不要

◎答應我//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沒差

◎答應我//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了

◎答應我//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不願意

◎答應我//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你管我

◎答應我//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不好

◎答應我//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不可以

◎答應我//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不好

◎答應我//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你很會讀書嗎(懷疑)

◎答應我//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不好
         
◎答應我//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我要我的麻吉,不要你

◎最後一個問題//你今天笑了嗎?
●      還沒

- - - - - - - - -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摁摁摁 ,, 回頭來見 ( 一 ^ 一 )

--------------- 開 心 點 名 表 ----------------

( 至少要10個人//不點表示沒誠意 )
我們簽約吧!〞 (燦笑)
簽約人:

♥1 〔 盈媗 〕 
♥2 〔 師葶 〕 
♥3 〔 思婷 〕 
♥4 〔 筱鈞 〕 
♥5 〔 意琦 〕 
♥6 〔 君寧 〕 
♥7 〔 玟君 〕 
♥8 〔 家儀 〕 
♥9 〔 婷妤 〕  
♥10 〔 梅馨 〕 



你覺得[01]*// 粉....
你覺得[02]*// 超Q
你覺得[03]*// 帥哥一枚的
你覺得[04]*// 也是帥哥一枚的
你覺得[05]*// 時常耍憨
你覺得[06]*// 粉可愛
你覺得[07]*// 功課超棒
你覺得[08]*// 有時有點....
你覺得[09]*// 不錯的朋友
你覺得[10]*// 重意氣

[時間]

[01]認識多久》 4年嚕
[02]認識多久》 2年嚕
[03]認識多久》 2年嚕
[04]認識多久》 4年嚕
[05]認識多久》 2年嚕
[06]認識多久》 4年嚕
[07]認識多久》 4年嚕
[08]認識多久》 2年嚕
[09]認識多久》 好像...1年都不到吧
[10]認識多久》 4年嚕 



















END *


上一篇:琦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