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0 16:07:18♥ 筑咩 ,,,+*

【增】 這叫作 〝有緣份 〞

   

   哇靠 ,,  
   我今天才知道小嬤是我幼稚園同學 =口= ”
   而且同班好像有 2年了齁  !
   哈哈  XD ”
   〝成功幼稚園 〞 是吧  `  酷吶 
   就是在我現在這個家這邊  ~
   這所好久以前就拆掉了 ,,
   想不到現在變成我家這裡樂  XD ”
   
  
   小嬤小嬤 ,, 你以前好可愛噢  =]
   以前 小香姑頭一枚 [ 還好我不是 ] 
   現在  鳳梨頭一枚
   哇嗚 ,. 升級樂呢 XD ”  
   顆顆  = P ”
   還蠻 ㄗㄨㄟ 的芽 [ 我們都一樣 ]

   
   回想一下 ! 以前做過的蠢事一大堆呢 
   小嬤說 : [  有一次 跑去院長辦公室
        偷他的糖果 結果被發現 ]
   哈哈 XD ” 《蠢》
   有我嘛 ? 我有是有映像  !
   這是誰帶頭搭 ? [ 不是我哈 ]
   
   我想到有好幾次  我都裝肚子痛
   因為我不想去我表哥家 [ 大一年而已 ]
   匠子我就可以直接去我媽公司 !
   原因 : 每次只要去放學到那邊  
      一定都會吵架 或 打假  !
   通常都是他哭 XD ” 不過有一次 ,,
   他跟我打架 他還把我的臉刮到 3 條 [ 凸 ]
   哈 XD ” 蠻酷的芽 ,,,
   還好沒有怎樣噢 =口= ” 
   
   還有還有 ! 有一次中午 我們有幾個沒睡覺一直在玩
   結果被老師叫去格壁教室罰站 ,,
   然後我們還一直笑  [ 憨 ]
   我還打我表哥勒 ` 
   結果給老師看到 ,, 害我被老師打  
   想到就好笑  XD ” 《蠢》
 
   小嬤還說 : [ 中班的時後捌 ! 去學校還哭呢 ,, 還不下車
   結果最後還是被他媽抓下車樂 可是要回家的時候卻不想回家樂]      哈 XD ”  咪兔 ! 
   不過到大班的時後就不會菈 !
   反而還很想去勒 ,, 一到學校直接下車
   呵呵 `  
   
   “ 反正阿 ,, 我跟小嬤覺得 我們班好像是最皮的 ” 
  
   唉唉唉 ,,, 只可惜芽  ! 成功幼稚園拆掉菈 !
   不然我一定會回去看老師搭 `

 -----------------------------------------------------------------   
   小嬷小嬤 !  我們很有原份芽 ` 
   哈哈哈 XD ” 你說對不對 =] ?!
   
 ※ 不過現在發現讀成功幼稚園 
   到現在好像都沒有成功椰 XD ”
   小嬤 ! 我相信你也一樣  =口= ”
   哈 XD ”


   有機會在把照片貼上來  ! XD ”
   嘻嘻  =) 

   

        【 結束 】    
菜包菜包 ! 2007-10-10 16:10:43

是呀是呀 !!!
頭毛升級了!!!!!!!


以前真的是有夠蠢的說!!!!

哈哈 !!也不是我帶頭的押 @@~~~~

真的!! !!@@

讀成功! 結果也沒多成功呀!!

哈 !! 購酷!


到今天才知道我門幼稚園同班!!!

真的是很有緣分!!!!!!!!!!!

照片別貼!! 拜託 !!!!!ˊˋ!!

版主回應
哈哈哈 !
有緣有緣 = ] &quot
小時候的你跟現在的你
好像沒有變齁 !
只有頭髮變了 XD &quot

照片的話 ,,
在看看菈 !
如果沒時間的話 `
那就不會貼了 XD &quot

嘻嘻 = ) &quot
2007-10-10 16:4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