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7 13:25:19☺chU’’bIn☻

小朋友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還記得嗎?

小朋友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那種很幼稚又很天真的遊戲

我們兩個 都很喜歡看卡通
最喜歡的卡通 就是 倉田沙南
對你而言 你總是活在羽山秋人的世界裡
秋人生氣的那ㄍ反應
踢樹還是踢電線桿 (我忘了)
但一直都不會忘記
好笑ㄉ是 你生氣ㄉ時候
卻什麼都踢 你總是覺ㄉ你就是 羽山


有一次 一群好朋友出去玩
我們過馬路
你第一次偷偷牽我ㄉ手
我偷偷看你
你沒有說話
但我卻跟你說
你ㄉ手 就像爸爸一樣
你沒有講話。
笑笑的 放開手
我們都怕被朋友看到
我們偷偷牽手

這種感覺
是小朋友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雖然我們當時年紀都好小
但是我們總是裝ㄉ什麼都懂

我們最喜歡去老師家
記得那時候
流行跳舞機

到了晚上
你常常打電話給我
雖然天天見面
但是怎麼有說不完的話


在學校
我們就知道吃醋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到你跟別ㄉ女生說話 我變ㄉ不開心
看到我跟別ㄉ男生玩ㄉ時後 你很霸道的跟男生吵架

雖然 這都是 小朋友ㄉ遊戲
我喜歡你 你喜歡我

好多好多ㄉ回憶
我很快樂認識你

直到你搬家
現在 我們還是朋友

有好多回憶
還藏在心裡頭

你跟我說 你回來樹林了
但是我們沒有見面
你有你的私人的事情
我有我的空間
雖然你不開心
但是我還會安慰你
很多事情 我來不及參予

也許
我們都長大了

小朋友的遊戲
你喜歡我 我喜歡你

只能小心翼翼的 藏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