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2 23:01:32☺chU’’bIn☻

Miss Two Eight

無聊ㄉ早晨
打ㄌ電話
就跟一ㄍ不倒翁 外加 一顆 王八蛋
出 去 玩 耍 ㄋㄡ˙

嘻嘻
竟然在情人節前夕
跟豬頭魔人 出去
我想 情人節 也許有點可悲
哈哈

今天
我很想買皮繩
結果我就每一家有賣皮繩ㄉ店
都逛ㄌ一遍
當然!!他們都提高繩子ㄉ價錢
呸ˋ
哪有那麼貴
一條繩子100...150...

後來
我逛到ㄌ路邊攤
不起眼ㄉ老先生 賣ㄉ皮繩
只要30元
同樣ㄉ皮繩
不過 不同地方買ㄉ
價錢 差距真大


由於呢!! 我實在太心急 帶有點興奮
我很想快點得到 它

卻很俗氣ㄉ跟老闆說
(老闆,賣我一條吧)

ㄛˋ...我在菜市場 買菜 是吧//???
ㄛˋ
我好俗氣ㄚˋ

呵呵...


後來我們到ㄌ一家哆拉a夢ㄉ店
看到 一對 好可愛ㄉ哆拉吊飾
王八 豪爽ㄉ 花ㄌ250 買下來ㄌ

正當我們要跨出店門外ㄉ那一步


晴天霹靂....ㄉㄥ ㄉㄥ ㄉㄥ
我們看到ㄌ一隻
大哆拉玩偶 附加音樂 還有手機放置帶
ㄛˋ 特價中
卻只要 200元

ㄚˋ....
後來我們決定跟老闆換

哼ˋ
想不到
臭老闆 不給我們換
還擺跩臉
一臉50歲樣
還這副德性
哼ˋ
等著退休吧 死老太婆


哈哈

過ㄌ
玩ㄌ一ㄍ下午

今天 很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