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15:45:19 RuRu

【日誌】寶貝第一次起疹子

今天娘家媽幫小寶貝洗完澡後,

告訴我寶貝的後背長汗疹~

所以,就拿施巴來擦一下~

本來想說這樣很快就好,

結果,一直到傍晚~

宸妘爸比也來看寶貝,

順便跟丫公聊天~

當然我們女人家就沒事~

結果,稍晚些丫嬤就再看時~

看到怎麼前面也長了呢~

真的是嚇到一大跳~



結果,就想說會是今天再去複檢~那個藥的問題嗎?

看了一下時間,也才十點多十五二十分~應該還有人

結果,打去電話是通了,而且最後感覺有接起來又被掛了~

唉~他們連接電話也不想,還是沒人呢

只是想打電話問問都不行嗎?



最後,跟宸妘爸比及丫公及姨公說~

結果一陣"辨論"~

就宸妘媽說要帶他去~結果其他人在那歡來歡去的~

還要說一大堆話~



結果,要出門時還問丫嬤那個藥有帶嗎?是要連那張藥單紙~丫嬤不耐煩的說有~

結果,又走到門口,姨婆又上來說有把藥帶去嗎?要帶~丫嬤又走進去~我還是在後面叮嚀要帶那張藥單~

結果~原來剛剛丫嬤真的是給他不而煩敷衍我的回答~因為她根本沒把那個藥的名字明細那張帶去~(真的昏倒)



到那兒看醫生才搞笑,丫嬤你是電視看太多,那個是西藥不是中藥~而且已經磨成粉了,

丫嬤給醫生看寶貝吃的是什麼藥,還真的把藥粉包拿出來給醫生看,真的粉好笑~

結果醫生回答她說:『給這個我不知道裡頭有什麼』~哈哈~

我就跟娘說,給醫生看那張單子~哈~

醫生看了看~說這些藥不會引起才對~

又問寶貝是否有發燒~恩~沒有

又問寶貝嗯嗯的情況~丫嬤又在一旁說~很漂亮~(拜託~醫生不是要這句)

宸妘爸回醫生說:就稀稀又不是水水黏稠狀,以前是像便秘一粒一粒~

醫生就說~恩~(回了一些~忘了~哈)

醫生又問那胃口呢

丫嬤又說很好丫都有喝~ 宸妘爸說 恩都有喝完~

我說 比以前喝的還少~

醫生就來看一下寶貝的喉嚨~恩~有紅腫~醫生還說鼻子粉多分泌物(拜託~流鼻水當然啦)

最後他又看一下寶貝~他說也不像是玫瑰疹~

又有一種是病毒引起的病毒疹~一兩天就會消了~

宸妘爸說~對丫而且他的活動力真的很好很正常~而且發疹應該會癢~她不會~

醫生給了一大瓶擦的ub(因為丫嬤有問~所以醫生開一大瓶的)

然後又開對寶貝喉嚨及流鼻水的~當然早上看的藥藥就不能吃啦~



希望寶貝加油~快好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