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0 21:25:52 RuRu

參加"豐力富"純淨牧場派對

這活動先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但因為寶貝不是喝這ㄋㄟㄋㄟ而沒詳細點入~

結果,大妹打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參加,連祐祐姐姐也一起參加~

我就考慮一下,但寶貝的老爸有事不跟我們一起參與,我也問了另外兩位妹妹是否有事~

哈哈~這樣才能幫忙一起帶小朋友呀~呵呵~

下一張(熱鍵:c)

活動10:30至11:00就要到那兒報到囉~我們起了大早~還準備了一堆東西~

先到丫嬤家報到,跟丫姨棉一起去~

結果 ,一起坐車去快到時,妘媽我才想到~丫~要帶身份證~我忘了~

唉~還好只要記得號碼就好~好加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天氣真的好熱~還出大太陽~

下一張(熱鍵:c)

活動地點在停車場~粉大的空間~

下一張(熱鍵:c)

先來看看~場地圖吧~以及佑佑最愛的香蕉哥哥何時會出現呢

下一張(熱鍵:c)

第一關是擠ㄋㄟㄋㄟ~只有一隻~所以排好長~最後我們沒去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隻牛價值有兩百萬捏~一開始還在幻想~真的會用一隻真牛給小朋友擠嗎?

這是否太勁爆了呢?哈哈~原來不是~原來是那樣的模型~哈

下一張(熱鍵:c)

第二關是小巨人~還要說通關密語~豐力富,我最高~這關小寶貝沒法玩~

只好由祐祐姐姐來玩囉~祐祐姐姐速度非常快~害我們差點來不及拍及錄影捏~

下一張(熱鍵:c)

小寶貝也來意思拍一張照~哈哈~有參與感吧~

下一張(熱鍵:c)

第三關 我是大力士~

這關有讓小寶貝妘妘玩喲~呵~

 

 

第四關及第五關

下一張(熱鍵:c)

第四關 投投籃

喲~祐祐姐姐不錯喲~小小灌籃手

下一張(熱鍵:c)

小寶貝妘妘,她也粉想要玩捏~

下一張(熱鍵:c)

第五關 套圈圈

因妘媽咪的像機只有錄~照片在丫姨那才有~就只好後補

下一張(熱鍵:c)

不能玩的小寶貝~在旁只能看~不過還是有讓她小套一下~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下一張(熱鍵:c)

照片檔在丫姨那兒~後補喲~

吃過中餐~再來就是領杯杯~喝ㄋㄟㄋㄟ~但排隊的感覺好亂喔~也好久喔~速度有些慢~

下一張(熱鍵:c)

排隊排到,香蕉哥哥他們都出來了~佑佑超級興奮的~

下一張(熱鍵:c)

本來由我抱著佑佑看~但剛一直抱著寶貝~手好酸

(因為妘媽咪繼一早把身份證忘了放在娘家後,再來就是揹巾也是~哈哈)

只好~拜託人超好的君君丫姨揹佑佑囉~大家給他拍拍手吧~

下一張(熱鍵:c)

這活動~最主要的目的是~萬人乾杯喲~但是~我們喝光了耶~

下一張(熱鍵:c)

再來是彩繪牛牛區~

下一張(熱鍵:c)

要排隊~等待彩牛牛捏~牛牛是過關每張券集滿三個章~

去換福袋~裡頭有一隻白白牛~讓小朋友發揮創意喲~

下一張(熱鍵:c)

佑佑姐姐也在發揮她的創意~畫他的牛牛

下一張(熱鍵:c)

妘妘的牛牛~妘媽畫了眼睛及幫牠挑染好的小小撮頭毛毛~接下來由君君丫姨來創作了~

下一張(熱鍵:c)

在一旁一直也想拿筆畫嘴的小寶貝

下一張(熱鍵:c)

完成品~牛氓牛~及紅牛~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要牛牛畫完後,工作人員會再給一片木製牛~給您彩繪~

下一張(熱鍵: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