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2 00:15:47 RuRu

【6M】寶貝六個月囉~吃米精囉

今天爸爸要上班

所以帶宸妘回外婆家玩


下午寶貝喝完奶一小時後,

丫嬤就磨紅巴樂泥給小寶貝吃

一開始這小妮子

吃進去大概覺得

這味道不是非常甜又不苦

粉特別的味道

所以這小妮子就皺眉頭

但她還是吵著要吃



-------------------------
洗完澡
四點喝的牛奶
小睡一會醒來
約六點左右
我給寶貝吃
第二種副食品

米精

比他的水解奶粉香多了





因為剛滿六個月

又加上她有過敏體質

所以要六個月才能吃副食品

雖然在之前外婆有偷跑

剛開始吃米精所以先給他試吃一匙







呵呵~小寶貝看到吃的

就在那一直盯

剛開始我小小口的餵他

結果~

太好吃了

我這媽咪居然來不及餵這小妮子

還一直催促我呢

越吃越好吃

結果~這小妮子居然說了兩個字耶

讓我好開心好興奮又好笑

因為她說了『ㄇㄤ ㄇㄤ』

哈哈哈~之後我故意不給他吃

大概她吃飽了,所以就沒聽到了~

呵呵~真好玩

之後我傳給大寶貝爸比

告訴他~

『小寶貝有遺傳到你耶~究愛吃的』

哈哈~

((當然是遺傳爸比呀~哈哈))



幫忙點下面廣告~賺奶粉錢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