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15:18:51vicky~

這天


 唱歌這天超級開心的

 我們有五個人

到了錢櫃...

我和惠雯就一直點歌

他也幫我點了許多讓我唱....

很想唱會呼吸的痛

但是被品葳點走了0.0

結果我們一起飆千年之戀(是信樂團的喔)

終於讓我在KTV唱到這首了

之前導師約我合唱

我就愛上了這首歌

因為惠雯很喜歡我的假音

一直要我唱FIR你的微笑那段假音

一直說其實我是他的徒弟0.0

到了中間柏旻來了

不過他點的歌都在後面= =

也是我們快結束的時候

之後他唱了幾首..

這時惠雯就給他插播!!!

驚~0.0他哭了= =

惠雯就點了親愛的你在哪裡(獻給他)

是這樣唱的

『我最親愛的 你怎麼了 別不吭一聲 就離開 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如果我真的犯了 不可原諒的錯 請直接告訴我

我還可以能夠為你做什麼』

我們都笑翻了XDDDDD

柏旻真是辛苦你了

你是我們的開心果

其實我都偷偷收錄你的經典影片

上一篇:我也開心阿

下一篇:乾爹乾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