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10:59:24☆~溜溜球~☆

對你的思念

前幾個月他們帶你去做身體健康檢查,

你不要,

後來真的有時頭麻;有時又腳痛,

痛苦的你終於忍不住去花蓮慈濟醫院做檢查,

研究報告出爐,

傻傻的我們相信你的肺只是一般的腫瘤,

不願老天的安排,

讓我們決定讓你的腫瘤切片,

那時我們得知不只是惡性腫瘤;還是癌症末期,

無言的我們相信治療率是百分之60,

我笨笨的相信,

愛可以化病痛為流水,

有那麼多人愛你你一定可以好轉的,

但,

漸漸的,你原本勇健的身體已經剩下皮包骨!!

在醫院的你情況不穩定,

堅強的你度過了倆次的危險期,

我不懂,

老天為什麼已經讓你那麼痛苦了還要帶走你,

這是命嗎??

大家癌症末期不都撐了好幾年,

為什麼你卻只有幾個月??

難道我們的緣分到了媽??

為此我留下了不少的眼淚,

你能接收到嗎??

無辜的我們不想接受這樣的結局,

而我已經失去了一個外公已經是無法改變了,

在去年當我失去內公時,

我開始懂得珍惜你,

但怎麼我才剛開始珍惜你,

你就睡著了~

永遠永遠的睡著了~~

你怕我們把你忘記,

別擔心我會永永遠遠的把你放在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