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5 23:25:20阿sa(小sa)

累死 擠死 氣死的瑞豐夜市

今天早上八點多就爬起來了

洗衣服什麼的都偷偷摸摸的

(因為我室友還在跟周公對奕三百回合)

 

默默的準備好後跟珊珊說我要先到系電印資料就先走了

遇到怡柔

她說她也要去系電

所以我們一起走

到了系電

...

...

...沒開?

到系辦借鑰匙去

到了系辦  學姐說六日系電都不會開

天ㄚ

到萊爾富印

X的

萊爾富不能印

人家7-11都可以印你不行?

唉~~

只能等到星期ㄧ拉

 

到南104結果有人在上課?!!!!!!!!!!!!

所以阿嘎改到學餐舉行第三次員工大會

 

到的只有小貓兩三隻

一堆課長襄理沒來

所以不到10分鐘就結束

唉~~~

 

然後幾經波折我們終於在學餐開始我們今天的預定計劃-做交通安全的海報

中間有一段不愉快(我自己不高興啦~!)

所以這就跳過吧

不過我畫的車車真的很漂漂喔~~~(幼兒化><)

 

 

 

 

 

 

 

 

 

 

吃完中餐

我開始不知道被我拖多久的打掃計畫-刷浴室

刷刷刷

刷刷刷

大概過了一個小時才弄好

嗚嗚~~

很累

但是很感動ㄚ

好乾淨喲~~~

 

 

 

 

 

 

 

 

 

 

今天晚上

我跟珊珊 筱珍  美君  聖寶 

五個人去逛瑞豐

又一個XX的

又擠

攤販速度又慢

移動人潮很擋

ㄧ堆停在路中間的

 

總之很不快樂就是了

 

 

 

不過也是有收穫低  ^^

買了蛋糕(一塊巧克力藍莓 一塊草莓 一塊虎皮蛋糕)

跟珊珊一樣的姐妹褲

一支熱狗  一杯愛玉

 

 

九點多才回來

洗個早~~~~可能又要摸到12點多才睡了

(明天要早起阿~~~今天就早點睡吧~~~TT)

 

 

 

 

 

 

 

 

 

 

 

 

 

 

*給孩子*

怎麼啦~~

怎麼又不舒服?

是感冒嗎?

小心注意喔

我會擔心妳跟小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