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00:29:15阿sa(小sa)

高應校慶週

耶耶~

終於校慶要開始啦~~

阿sa我真的真的很開心ˇ

(感動阿~)

 

 

昨天晚上是開幕式和啦啦比賽

我跟珊珊原本是想說等開幕結束在慢慢晃過去的

But!!!!!

沒想到聖寶不到7點就打來說要換我們班比啦啦了

X的

我連美麗(呵呵~我小電的名字)風扇和燈都沒關的一路衝到學校去

呼呼~

有沒有搞錯ㄚ!!

學校有沒有那麼遠~?

後來從後門進到學校時

不知是我還是珊珊(累到忘了)說了一句好累    (當時還在繼續跑喔~)

前面有學長轉過來盯著我們兩個跑過去

丟臉ㄚ~尷尬~(土企的大家我們幫你們宣傳啦~!TT)

終於趕到拉

看完電子財稅的財子佳人後就是我們了(可愛的超級馬利ˇ)

我們的土氣寶寶也很有feel喔><

 

 

看完我們班後就回家啦

(要對自己有信心)

 

結果...

 

結果...

 

 

 

 

 

 

 

 

 

 

結果的結果~

我們土企沒連霸

....................................也沒有前三

嗚嗚~

別傷心

 

最強系     土企系

土企系     最強系

 

真的

真的

你們是最棒低^^

 

 

 

 

 

 

 

 

 

 

今天

是大家期待的演唱會

下午還有一場員工大會

今天第一次員工大會ㄟ

不知道大家參與程度

 

..................................................因為阿嘎和我真的有給他煩惱了一下

所以希望大家都能到

結果.................................................勉強吧

 

算啦~

我當紀錄ㄚ

這................................真不是人當的ㄚ

速記真的很累ㄚ

腦袋要把一堆廢話什麼的刪刪減減

整理

手還要寫的快

真的

 

 

 

 

累ㄚ

 

 

 

不過ㄋ~~~

誰叫我不是人(呵呵~)

什麼?

不是人?

嗯嗯~!

因為我是阿sa阿

(  0.0  ㄜ....丟啦~蕃茄雞蛋請~~)

好啦

回歸正題

希望大家明天都能到ㄚ

雖然阿sa我要去練牌手

但還是希望不要不來ㄚ~

這樣給我

        給阿嘎

        給很多課長襄理

        給小周

        給來參加的大家

都很...........................阿

 

SO~!!!

來吧!!!(好啦 宣傳完畢 收工收工)

 

 

 

 

再來就是今天重頭戲啦

=>演˙唱˙會

神木與瞳

A-Lin

強辯樂團

小宇

 

 

 

 

 

 

 

 

 

 

原本還再猶豫要跟聖寶一起翹通識嗎?

可是我想說

不是很想去演唱會

而且通識要交報告

一定要聽

 

剛好

有事不能去聽演唱會

所以就沒去啦~也沒翹通識

 

 

是說

教授ㄚ

你是故意諷刺我嗎?

我打瞌睡打的那麼明顯

你還說大家都很捧場沒睡!!!!?

 

算了

(另外有一件事讓我有種不知如何說的...............感覺)<=(下次再打吧)

今天總算是結束啦

我要去睡了

希望明天排首練習順利ㄚ~~

也希望連假快來

我要回去看我可愛滴故鄉

呵呵

中壢ㄚ~~

等我喔!!><

下一篇:昨天的預演

白鴿 2008-10-25 14:29:26

強辯好棒!!!!!

版主回應
錯!!!!!!!!!!!!!!!
最棒是妳姊我>/////<
(害羞ing)

雖然沒去聽
但是沒關係ㄚ
因為我心與你同在(?妳心與誰同在ㄚ?演唱會場喔?)

說真的
強辯真的超讚
(給你兩個大˙姆˙指)
2008-10-25 17:3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