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5:54:43★ ,, * 寶 貝 〃 鴉

○┌ 眷 戀 ┐●

眷戀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北方的葉落 不能覆蓋的傷痛

你要轉身你要走 不再多作停留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一種難過
  
眼中的落寞 這些都是我的錯
  
你就笑著揮揮手 你的沉默我懂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蔓延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請你說愛我 葉流向水面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再讓我心痛一天
 
Reapet *
 
窗外雨水 像淚流蔓延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