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3:54:38★ ,, * 寶 貝 〃 鴉

給..大家搭話 !!





給...《 皮卡 》

國小搭感情似乎不是

那麼好~不過...

現在開始~我咩要一

直都混好!!雖然國

中..並不同班~但

是~我咩還是要像現

在~這麼好唷!︿︿

______________*

給...《 ㄚ婆 》

以前雖然常常吵架~

但是..我想我咩還

是很好!!現在..

我咩沒有在同所國中

而且..以後比較忙

可能..也不會常常

見面吧!>0<~~

不過..我咩還是要

當~"好朋友"唷!

______________*

給...《 Fish 》

雖然尼有時候瘋瘋搭

不過...我想我咩

習慣了~就好!!!

不過呀!!國中揪不

要太瘋呀!!友情長

久唷︿︿!!!!!

______________*

給...《 小豬 》

尼要永遠季搭我咩搭約

定唷!!尼..不要忘

記嚕><!!國中我咩

沒有同所學校~不過.

友誼!!還是要混久~

跟"他"要永遠幸福唷

!!!!!!!!!!

______________*

給...《 河豚 》

我想我搭答案~不是混

清楚!可是..我想尼

永遠都會知道我在想什

麼!!這 8 年來#

我真搭混謝謝尼︿︿!

我咩還要繼續當"好朋

友"唷!!!︿︿!!

______________*

給...《 王伯勛 》

尼要我給尼搭答案~~

開學後~~我會跟尼說

##不過..我想那時

候~這個答案有沒有~

對尼來說~已經沒差ㄌ

不過..謝謝尼~讓我

認清事實了!!!︿︿

______________*


給...《 魚丸 》


或許..尼騙ㄌ我~~

不過..這次請尼告訴

我~尼真正搭答案??

好不好???????

我心中只有一大堆問號

希望尼聽的懂~我在說

什麼!!對不起!!!

______________*

給...《 木頭 》

希望尼能給小豬最大搭

幸福!!之前搭事情~

揪讓它過去吧!!!!

我....謝謝尼︿︿
______________*


給...《 猴子 》

尼..一定要讓皮卡永

遠都幸福唷︿︿!!!

不然..尼就完蛋><
______________*



我謝謝大家~

因為尼咩~所

以..我得到

了真正搭快樂

謝謝尼咩大家

!!!!!!

______________*

麻煩一下~因為有些人可能不會來看!

請有看到搭人~幫我轉告那些沒看到ㄉ人!

也請有看到ㄉ人!回一下~說尼有看到哩!︿︿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