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3 21:54:58☺ 草莓妞 *

今天下午大家都好快樂! 沒人理老師!

  早上的課.. 依然一樣!!
  沒想到教官。。 他這麼看好我- -
  我那是假象辣!  他這麼一說。。 我倒是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逃的了一劫 逃不了明天!
  果然!!   今天軍訓課突然檢查服裝儀容。。
  我的指甲依然沒過- -*
  禮拜一 複檢!  好好笑><
  真沮喪! 阿 好哪好哪。。 指甲在留就有了!





 
 下午六七節。。 我們去韻律教室練習!
 在去的路上。。   酷炫!
 212ˋ213 的同學!    整個很瘋狂!
 這麼遠還看的到我。。 我真的有這麼大隻嗎?
 哀。。。
 我什麼事情都沒做><
 只回了他們一句     * 不要再叫了 * 
 我也沒有很兇呀! 笑笑的說而已麻。。
 好樣的!! 阿唷 好哪 沒關係辣!
 大家都在看我。。 那種感覺。。。。。。。。。很好笑!
 








    今天不知道怎麼搞的。。
    肚子好痛! 一種說不出來的痛!
    廁所去了好多次 真想把馬桶帶在身上><
    班級離廁所太遠-o-
    謝謝吳先生的寶礦力︿︿ (可愛唷!)
    謝謝趙先生的熱奶茶!  (貼心唷!)
    不用太擔心我哪。。 表演我依然ok!
    我是草莓耶! 沒有問題的!   小病痛!!
    我可以全力以赴! 我們一起努力 一起配合!
    女人們! 我們還有一個民俗舞蹈唷!
    小功太誘惑人。。 我動心了>ˇ<
    參加!



  今天鄧先生跟我說。。。。。。。。。。。
  我整個聽了!    除了痛還是痛!





    

  蛋老公。
  今天謝謝你哦。。
  謝謝你的帶領!
  我很乖。。 我有認真在學那個舞!
  說真的! 不是普通的難。。
  我那雙腳都快殘廢了     整個很難協調!
  趙先生他真是厲害阿。  還會跳漂浮! (飄移還漂浮?)
  那是什麼阿? 哈哈哈!
  
  蛋老公。
  今天好棒︿︿*
  我就知道我會越來越喜歡你>ˇ<
  我們不生氣 老師是一個沒有肚量的人。。
  我們不計較! 我們要活的快樂!  要微笑︿︿

  蛋老公。
  謝謝你今天幫我講話!
  幫教官做事情是我的榮幸!
  真開心 萬中選一 竟然選中了我。。
  我開心到快要飛起來了!!
  謝謝蛋老公今天幫我!
  想到老師說: 不行 跟教官說不行 你這樣事情太多!
  這是什麼屁?
  
  第一 * 我沒有當任何一個股長!
  第二 * 我沒有當任何一個小老師!
   
  她會叫我不要去 目的就是因為 
  * 沒人幫他做事情! *
  失敗+失敗!
  幫他沒什麼問題ㄚ!
  他是老師麻。。。
  但漸漸的 都固定只叫那幾個。。 感覺就不歡喜!
  尬麻不相信其他人辦事能力? 班上只有那幾個人嗎??
  中午叫我們做事情 不能午休就算了!
  打分數的學長來。。 還罵我們-   -*
  他說 不想睡覺都去罰站!
  他是得了什麼病ㄚ他? 一天不罵人他嘴巴養!
  是他叫我們做事情的餒!
  瞎的事。。。。。。 他今天在講話都沒人理他!
  very good!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親愛的蛋。。
   我們要一起攜手共創未來!

    *不要因為別人的謠言控制情緒!
這是草莓的座右銘!


    *不要把別人對你的"好" 當成理所當然!
這是蛋老公的座右銘!

  
    *犯錯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 知錯不改!
這是偵偵寶貝的座右銘!


    *新年快樂!
這是秀娟的座右銘!


    *恭喜發財!
這是鯉魚的座右銘! (爛)   哈!







  墣。。 有些忘了!
  那賤人ㄉㄧㄤ我   我一時忘記!




      偵偵寶貝&蛋老公。。謝拉>ˇ<

   差點忘了空a(思婕) 妳的空空 已經出名了!
   我一講 凌思婕 他第一個反應 就是空空的那個哦?!
   怎麼這麼酷炫的回答呀?
   思婕婕。。 可愛辣!






      
      同胞‥  讓我們一起為表演。。 加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正常 2007-03-04 08:40:29

等等 我哪裡出名了
我哪有空空的芽
那也是假象
好禮拜一我正常給你們看
請拭目以待歐
我要正常
哼哼哼 可惡芽

版主回應
凌思婕同學..

你以為你用&quot正常&quot我就不知道是你了嗎??

你明明就空空.. 何必為自己找理由呢?

不好吧!! 你突然依正常 我反而覺得你頭腦有問題..

不不不.. 我是你家親愛的耶..

一點都不可惡押..
2007-03-04 19:4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