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09:07:18低調 : )

白目





昨天我在睡覺   睡的正爽




有個白目 打來 好幾通 我接起來 說 



妳在幹麻 我回 廢話我在睡覺辣 你說快點快點



起來看熱鬧  好熱鬧攸 妳家在哪 我去找你



我說 我家你不是來過 還問在哪   幹麻辣?



你說    快點快點  我要去找你 



我很不爽    掛你電話了   顆顆



你這死白目     真想殺你



因為我累垮了  你還一直ㄐㄐ叫   




今天好早起      爽~~~ 睡的飽



可是肚子   幹  胃好痛   !




好想親愛的         妳給的愛很多



我會存起來   因為好像只有我才有的樣子耶



加油  我會加油  不會冷淡妳 學會了要唱給我聽的




恩媽~   昨天妳跟我說一句話有點感動



妳說不用擔心我被打   我只會被一個人打



那個人頭超大超大  就是    我可愛的腦婆大人




恩媽  ~   愛死妳   嘴真甜





圖: 小彭



上一篇:胖子 造型

下一篇:HAHA